應酬回家,江懷軒提著一盒西點回來,和客廳裏的二老問候了聲,問了管家姐姐的下落,轉身往樓上健身房走去。

    健身房門口,江懷軒往裏頭看了眼,一眼看到了跑步機上奔跑的身影,湖水藍的運動服下襯著高挑纖細的身材,酒紅色的長發梳成馬尾挽在腦後,精致的粉臉上化著淡淡的妝,白色的耳麥裏,高音量的動感音樂緩緩飄散在安靜的健身房裏。

    走上前,江懷軒轉身坐入一旁的懶人沙發裏,瞥見她也看到了自己,笑著提高手裏的西點盒子,隨手擱在一旁的茶幾上,剛一低頭便看到茶幾上散落的一疊照片和幾分資料,不經意的看到照片上偸拍的人,猛地抬起頭來看向跑步機上旁若無人的繼續跑步的姐姐,抓過照片一張張的看了起來,越往後看臉色越難看。

    等他把桌子上的幾分資料看完的時候,跑步機也停了下來,扯掉耳朵上的耳麥,江藝苑轉頭看了眼沙發上一臉訝異的弟弟,似乎並不意外他會有這樣的表情,紅唇上揚起淡淡的笑容,扯過一旁的毛巾擦了擦身上的汗水,轉身在另一邊坐了下來。

    “姐,你、你在查她?!”抽了張從側麵角度偸拍的照片出來,江懷軒抬眸看向對麵的女人,驚訝而不可置信:“你才剛回來幾天而已,怎麽就這麽心急?!”

    “心急?有嗎?我不過是想知道淩禦行看上的女人究竟是什麽模樣而已,你這麽緊張做什麽?”端過茶幾上涼了的花茶輕拚了口,江藝苑挑眉看向比自己還緊張的弟弟,唇角揚起一抹嬌媚的笑容,如若一朵美豔曼陀羅,看上一眼都能感受到那股黑色的氣息。

    “我……”關於這件事,一時間一兩句話也說不清楚,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太多,他實在不知道該從哪裏說起才好。

    懶懶的靠在椅背上,江藝苑挑眉輕笑了聲,“我原本是想等你親口告訴我的,沒想到你這幾天刻意躲著我,既然你不想說,那我就隻能自己去查咯!”

    “我不是不想說,隻是不知道該怎麽跟你說而已!”看著麵前這個讓自己感到陌生的姐姐,江懷軒無奈的擰起眉,“關於這個女人,我一時間也說不明白,既然你自己親自動手查了,該知道的大概也清楚了,那也省了我解釋了。”

    “那不一樣,資料上的東西太過表麵化,我想聽聽你是怎麽看的。”

    擱下杯子,江藝苑半支著下巴看著他,心情很好的等著他解釋,“一個能讓A市三大家的繼承人互相爭奪的女人,如果說僅僅隻靠一張長得漂亮的臉蛋,恐怕缺乏說服力吧?我聽說你見過她幾次,那正好,給我說說她是個什麽樣的女人,怎麽能讓五年都不近女色的淩禦行不顧一切,甚至鬧得滿城風雨?”

    想起剛剛看到的那一疊照片還有這幾天讓人搜集的資料,那一張張被媒體曝光出來的照片,不論是從哪個角度看,出雙入對的兩個人,都幸福得讓人嫉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