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否認自己一向很護犢子,尤其還是自己在乎的人,可在這丫頭的事情上,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麽了,怎麽會一改以往涼薄的性子,竟然衝動的像個毛頭小子,完全控製不住自己的脾氣,仿佛剛剛那個柔弱的丫頭,本該就被他庇護在翅膀之下,那樣的感覺,真是讓他覺得不可思議!

    “……”這樣一句話,她曾經從淩禦行嘴裏聽到過,帶著異樣的溫柔和霸道,而這一次卻是從他的嘴裏說出來,既像是安撫又像是在縱容,陌生的感覺讓她有些不可置信的轉過頭來,澄澈的眸子一閃一閃的,仿佛有流彩閃過。

    這麽多年,習慣了孤單和強勢,她從未想過還有人會以哥哥的身份來寵愛她。

    猶豫了片刻,她最終還是搖了搖頭拒絕了他的好意,“我不要,我不想給你找麻煩!”

    “傻瓜,這可是你的權利,怎麽可能會給我找麻煩呢?這一聲哥哥可不是白叫的!”

    沒想到她會拒絕,顧航宇微微愣了下,萬千女人對他的庇護和寵愛求之不得,她明明可以名正言順的差使他做任何事情,畢竟隻要媽媽高興,他這個當兒子的犧牲一些並沒有什麽,可她卻毫不猶豫的拒絕了他。

    她的不同和特別,倒是讓他刮目相看,也難怪淩禦行對她會這樣不顧一切了,像她這樣不倦愛權勢財富地位的女人,當今社會還真是不多,尤其是像他們這樣見慣了名利場上帶著虛偽麵孔的女人,能遇著保持原真的女人並不容易,換做是他,他也會不擇手段的收入囊中。

    “就算不是白叫的也不能亂來不是嗎?再說了,趙敏嘉不是你表妹麽?你們好歹也是親人,我不過是個外人,因為我一個外人而讓你們不和,回頭幹媽知道了她會不高興的,我不想讓她難做,也不希望你為難。”

    她已經過了驕縱任性的年紀,該做什麽不該做什麽,心裏總要有數才行,如果連最起碼的為人處世的道理都不懂,以後要在交際圈裏遊刃有餘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

    “表妹?”提到這個一表三千裏的表妹,顧航宇戲謔的笑了聲,“與其說是表妹,不如說隻是個陌生人,你難道沒看出來嗎,我媽媽姓夏,她父親可是姓趙,這算是哪門子的表親?”

    “嗯?什麽意思?”她不解的看著他,似乎並沒聽懂他話裏的意思。

    “趙家當年有恩於我媽媽,這麽多年可以說是在顧家的庇護下才有今天的,兩家也算是世交吧,我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趙伯父就喜歡拿顧家充當麵子,顧家在A市根基深厚,有顧家出麵,他在商業界行走久可以說是暢通無阻,我媽媽心腸軟,因為當年受過他的恩情,也沒多計較,久而久之就成了這種複雜的利益關係了。”

    對於顧家肆無忌憚的用恩情來要挾顧家得到好處的卑劣手段,他一向是看不上眼的,對於這個喊他“表哥”的表妹,更別提有什麽感情親情了,如果不是看在媽媽的麵子上,他堂堂顧家少爺,再怎麽沒品位,都不會跟這種人糾纏在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