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麵僵持不下,千乘猛地鬆了手,戲謔的看著麵色扭曲的沈佩秋,轉頭朝身旁的男人看了眼,冷冷的開口:“葉崇熙,你給我放手!”

    “乘乘……”葉崇熙無奈的看著她,掙紮在放手和不放之間難以選擇,他怕他一鬆手,她也許就真的不會再為他轉身。

    他第一次這樣勇敢的為自己的幸福不顧一切的爭取,而她卻並未看到他的努力。

    “喲,今個兒這裏怎麽這麽熱鬧?”雙手插兜走上前,顧航宇麵帶笑容的看向那強行摟著千乘的男人,視線刻意落在他摟在肩上的手,戲謔的揚起嘴角,暗沉的鷹眸落在葉崇熙臉上,“葉少,麻煩高抬貴‘手’,把爪子從我們家的女人肩膀上挪開,如何?!”

    “顧少?”顧航宇的出現並不在他的預料之中,看到他,葉崇熙有片刻的錯愕,好一會兒才聽明白他話裏的意思,卻故意繞開話題:“怎麽這麽巧?”

    “整棟大廈都是顧氏產業,我出現在這裏一點也不巧,我也不是專程過來和你敘舊的,麻煩鬆開你的爪子,這是我們家的女人!”無視葉崇熙訝異的眼神,顧航宇轉頭看向他身旁的千乘,眸光不自覺的放柔了幾分,俊臉勾起淺淺的笑意:“寶貝,過來!”

    “……”聽著他這稱呼,千乘就差沒抖落一地的雞皮疙瘩,無語的白了他一眼,她伸過手去掰肩膀上的鐵臂,在顧航宇冷冽的眼神下,葉崇熙最終還是不情願的鬆了手。

    他剛一鬆手,掙脫了束縛的千乘忙從他身旁抽身,快步躲閃到顧航宇身後,如果不是他的出現,她都不知道還要跟這群莫名其妙的一家人糾纏多久。

    轉過身,顧航宇仔細看了看身後微微喘氣的女人,柔聲問道:“沒事吧?有沒有弄傷你?”

    他指了指剛剛被葉崇熙死死扣住的肩膀,擔憂的問了句。

    “我沒事,沒那麽金貴。”抬眸,她看向麵前替自己解圍的男人,倒是沒想到這個不過見過幾次麵的哥哥,也有這麽玩世不恭的時候,如果不是看清了是他,她還真以為是淩禦行呢!

    隻是下一刻,他說出的話,卻讓她再不敢把他往玩世不恭這方麵想。

    “是嗎?沒事就好,要是有事的話……”半側過身,顧航宇偏頭朝葉崇熙看了眼,冷冽的眸底掠過一絲陰鶩,“我可不介意對有關人等,嗯,大開殺戒!”

    頓了頓,他轉過頭,嘴角勾著淺笑看著身旁的小女人,溫柔而邪魅的詢問她的意見:“你說好不好?!”

    “……”直直的看著麵前渾身散發著冷氣卻又笑得格外溫柔的男人,千乘忍不住打了個冷顫,僵著脖子別開頭,忍著打心底泛出的寒意。

    原來這個看似溫柔優雅的謙謙公子,也有這樣讓人畏懼的時候!

    輕笑了聲,他抬手柔柔的撫了撫她的頭,像是摸著寵物似地,一臉愛憐,“瞧把你給嚇得,跟你開玩笑呢!不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