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聞言,葉崇熙猛地轉過頭來,一臉疼痛的看著這麽多年都未曾改變主意的母親,擰著眉低吼:“現在是你把你的決定和選擇,建立在我們的痛苦之上,這麽多年了過去了,為什麽你就是不能試著理解我呢?”

    “別的任何事情我都可以答應你,唯獨這件事不可以!同樣的答案,同樣的話,我不想再說一遍!否則你就別怪媽媽對她不客氣了!”

    她身為葉家的女主人,絕對不會讓那個賤人的女兒嫁進葉家,更不會讓她唯一的兒子背負上亂倫的罪名!

    可是她那固執的寶貝兒子,卻自始至終都不懂她的良苦用心,甚至對這個女人五年如一日的死心塌地,她實在想不明白她酒精是做了什麽孽,怎麽父子倆都對她們母女這樣迷戀到不可自拔!

    “媽……”葉崇熙一臉挫敗的看著堅決地母親,疼痛而難過的掙紮在女人和親人之間的選擇,握緊的雙手手背上,骨關節森森泛白。

    再一次莫名其妙的受了沈佩秋的羞辱,千乘無奈的冷笑了聲,轉頭看向葉崇熙,戲謔的扯了扯嘴角,“現在,你滿意了?以後還是乖乖聽你媽媽的話,離我遠一點吧!免得牽連無辜。”

    她轉頭看了眼故作委屈的趙敏嘉,這一耳光她會記著的,她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單純天真的蘇千乘,欠了她的東西,她會讓她加倍的還回來!

    “乘乘……”葉崇熙無奈的看著她,他在兩難的選擇裏掙紮了那麽多年,卻自始至終都沒能掙脫束縛,每一次都軟弱妥協,可是這一次,他卻不想再讓她失望,也不想再妥協得這麽卑微。

    仿佛是做了什麽決定,他突然伸手把千乘摟了過去,措不及防的力道,讓原本準備離開的人兒愣了愣,抬眸的時候迎上的是葉崇熙從未有過的堅定眼神,有那麽一刻,她恍惚覺得自己好像是回到了五年前,倘若當年他也可以這樣和沈佩秋據理力爭,他們恐怕也不至於像現在這樣,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媽,這一次,我不會放手的,就算你不同意,我也要為我的幸福爭取一次!”隱忍了這麽多年,他終於不願意再繼續忍耐下去,並非是他沒有了耐心,而是他怕再這樣隱忍,他會錯失自己最愛的女人。

    不論是來自於淩禦行的威脅,還是千乘心裏的鬆動,他都覺得自己負荷不起那樣沉重的打擊,他甚至無法接受她不愛他的事實,那麽多年的堅持和希望,早已經成了他前進路上的一盞燈,這盞燈滅了,他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撞得頭破血流,但他寧願鬥爭到最後。

    “葉崇熙!”看清了他眼底的堅持,沈佩秋一肚子火頓時湧了出來,原本極力維持的貴婦人形態也在聽到他的話的同時,瞬間坍塌!

    深吸了口氣,沈佩秋氣得渾身顫抖,尖銳的眸光死死地瞪在他固執的臉上,“你最好清楚你自己在做什麽!”

    “媽,我很清楚我在做什麽!為了你,我妥協了五年,也錯過了五年,如今我不想再放手,也不想再錯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