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至今日,她終於明白,有些東西真的隻能留在記憶裏。

    握緊了手,千乘極力忍耐著洶湧而出的憤怒和羞辱,深吸了口氣挑眉看向麵前試圖解釋的男人,有那麽一刻,她突然很想問問自己,當初她怎麽就偏偏愛上了這個男人。

    商人重利她明白,隻是她沒想到,今時今刻的葉崇熙,和曾經對她霸道的提出要求的淩禦行也並沒有區別。

    她突然覺得有些難過,甚至有些失望,在他回國的時候,她甚至還曾經幻想過,葉崇熙會為了她不顧一切的和淩禦行爭奪,隻要他願意為她奮不顧身一次,或者勇敢一些,他和她之間也不至於走到現在這個地步。

    果然,一切都是她太過天真,天真的以為碎裂的東西還能粘補回去,自欺欺人的避開那些裂痕,到頭來卻不得不清醒的感受那樣異常的痛。

    “幫我?葉崇熙,你會無條件的幫我嗎?不管是和嚴氏集團競爭還是和淩氏競爭,你要付出的也許可能是你們一整個葉氏家族的未來,你雖然是葉家唯一的繼承人,可是如今的你做得了主嗎?你舍得放棄你的大好前程和榮華富貴嗎?你努力了那麽多年才得到的東西,你會為了我一個人而放棄嗎?”

    他的沉默和掙紮,讓她徹底冷了整顆心,冷笑了聲,她戲謔的扯了扯嘴角,“五年前你做不到的事情,五年後依舊如此,所以請不要說關心我或者幫我,這隻會讓我覺得很惡心!”

    那些話雖然他沒有說出口,可是從上幾次的不歡而散她看得出來,葉崇熙對她的不甘心不死心和他無法抵抗葉家和趙家權勢的矛盾可以看出,他和五年前也並沒有區別,一樣的軟弱,一樣的試圖顧全大局卻最終什麽都得不到。

    五年前她已經傻傻的成了他們之間利益爭鬥的犧牲品,五年後她不會再傻傻的送上門去再被利用一次。

    “乘乘,你錯了,五年前我做不到的事情,五年後不代表我不可以。”似乎是下定了什麽決定一般,葉崇熙直直的看著她,暗沉的眸子不複以往的溫柔,反而是深沉得有些嚇人,“我隻是需要一點時間而已,你願意給我一點時間嗎?或者,等等我,等我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好……”

    不等他說完,她已經冷冷的開口打斷:“不,我不會再傻一次。有些事情,有過一次教訓就夠了。”

    “乘乘……”葉崇熙無奈的低喚了她一聲,看著她的眼神疼痛而憂傷。

    爭執中的兩個人都沒看到,右側的品牌服裝店的人形模特身後,一道身影正靜默的欣賞著他們的好戲,手裏拿著的手機撥通了某個號碼,接通後,她笑著把電話接了起來,狡黠的眼神透過玻璃門看向外頭拉拉扯扯的兩人。

    “敏敏,你在哪裏啊?我現在在雲天大廈這裏,我看到你家男人又和蘇千乘那個賤人勾搭在一起去了,你趕緊過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