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暗降,這在權力場上並不少見,再加上我姐姐的意外,我們全家人都以為她死了,父親心灰意冷帶著全家來到A市,第二年我姐姐突然回來,我們一家人都很意外,因為和淩家斷了往來,我們也沒通知淩家的人,以至於讓他們一直以為我姐姐死了。”

    提及過去那幾年他們江家不願提起的事情,江懷軒冷笑了聲,俊臉上盡是看盡世態炎涼的涼薄,“這些年,估計淩禦行心裏也覺得內疚,所以他剛來A市的時候,約見了好幾次我家老頭子,老頭子咽不下那口氣,一直不肯見他,時間久了他也就放棄了,隻不過我爸這幾年在A市也過得順風順水,沒什麽煩惱也不用為了升官發愁,日子比起來倒是比在北京更舒坦,當然,我也清楚,這裏頭也少不了淩禦行的功勞。”

    “那後來呢?”抬起頭,葉崇熙看向對麵的男人,“淩禦行知道你姐姐還活著麽?”

    如果知道的話,恐怕就不會和他的女人糾纏在一起了。

    “不知道。我們都沒告訴他,即便都在A市,兩家都沒什麽往來了。而且,這些年,我姐姐都在國外留學,很少回國,朋友親戚圈子裏知道這事的人更是少之又少。”

    頓了頓,葉崇熙似是想到了什麽,問道:“我回來的時候她也快畢業了,她打算什麽時候回來?”

    “她前些日子已經回來了,怎麽,她沒跟你聯係麽?”猛地轉過頭,江懷軒半笑著看他,“我還以為她回來會跟你聯係呢,沒想到她誰都沒說,我也是她回來的第二天才知道她回國了,就她那雷厲風行的性子也不知道是像了誰,回國這麽大的事,連我爸媽都瞞著。”

    “估計是想給你們一個驚喜吧!”輕笑了笑,葉崇熙收起手裏的資料,“她一向是這樣,想到什麽就做什麽,爽快利落果斷幹脆,真不像是女孩子的性子,像她那樣的女人,也不知道什麽樣的男人能駕馭得了她!”

    “當年她在淩禦行麵前,可不是你現在看到的這個樣子呢!”想起他姐姐五年前和五年後那截然不同的性子,他無奈的眯起眼,“她這一次回來了,想來應該不會再走了。老頭子高興,說是過幾天給她辦個歡迎宴會,回頭我再把邀請函送過來。”

    “嗯,好,我一定準時參加。”頓了下,他抬眸看向江懷軒,提醒道:“記得給淩禦行送一份過去。”

    江懷軒不解的看了他一眼,似乎明白了什麽,微微點了點頭,“這麽多年過去了,有些事也是該讓他知道了。隻不過……”

    想起那個和他鬧緋聞鬧得滿城風雨的女人,再聯想到她和葉崇熙的關係,他不由得笑著調侃,“這新歡舊愛的,我倒是想看看,他會選擇誰!”

    “時過境遷,你覺得他會選誰?”想起被他搶過去的女人,葉崇熙微微眯起眼,暗沉的眸底掠過淡淡的陰鶩。

    “你覺得呢?你該不會覺得他真對嚴子饒的老婆是來真的吧?你想想她是什麽身份,他又是什麽身份,淩家在京城可是大家族,怎麽可能會容許一個有夫之婦嫁進淩家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