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有聽到離開的車聲,千乘從地毯上爬了起來,走到落地窗前往下看,一眼便看到杵在車前正抬頭朝她這個方向看過來的男人,似乎是篤定了她會出來看他是否離開,所以嚴子饒一直都保持著仰頭的動作。

    隔著一段距離,站在居高的位置,她依稀看到他眼底的期待和落寞。

    如願以償的看到她出現,嚴子饒並沒有像以往那樣玩世不恭的朝她笑著,隻是靜靜的站在那裏,一雙眼睛深沉而靜默,仿佛隻是想就這樣看看她。

    這樣安靜的相處的時刻,在平常似乎很難得,即便她是他的妻子,兩個人一星期見麵的機會也不過是周六回嚴宅的時候,那些他這個身為丈夫該履行的責任和義務,他從來沒有勉強過她。

    不是不願意,而是不舍得。

    在他身邊,圍繞著形形色色的女人,可以說他最不缺的就是女人,不論是使勁渾身解數倒貼上來的還是耍盡心機勾引他的,層出不窮的在他身邊打轉,唯獨隻有她,自始至終都還是原來的那個樣子,不懂算計,也不需要他帶著假麵具來應付。

    曾經他以為身邊圍繞著的那些蜜蜂和蝴蝶,才是自己最終的追求,娶一個聽話的妻子回家,他可以繼續過著花花公子的生活,沒有人會幹涉,更不會有妻管嚴這種事情出現。

    可是漸漸地,他卻對那一張張虛偽的臉孔感到厭倦,甚至厭倦了那樣糜亂的生活,尤其是在自己的初戀做出那樣的事情以後,他才恍然明白,安定平穩的生活,並沒有他想象的那麽難。

    尤其是身邊還有這樣一個願意洗手為他做羹湯的漂亮妻子,更是多少男人夢寐以求的事,偶爾看她鬧鬧性子耍耍小脾氣,對他來說,也是個特別的夫妻情調。

    隻是他明白的太遲,等他真正想去珍惜的時候,那些東西已經從他手心溜走,任是他怎麽抓都抓不回來。

    也許,有些事情他真的需要好好想想,想清楚自己究竟要的是什麽。

    從口袋裏拿出手機,他調出號碼給窗前的身影撥了過去,看著她接起電話,他深吸了口氣,好一會兒才開口,“老婆,這星期回家吧,爺爺說他好久沒見你了。”

    時至今日,他也隻有這樣一個借口,可以和她單獨在一起,一起回家。

    “知道了。”聽著他那略帶哀求的語氣,千乘最終還是沒狠下心來拒絕,“周六早上你過來接我。”

    “好。”看著她掐斷了電話,他緩緩收緊了握著手機的手,把胸口翻湧的苦澀咽了回去,轉身打開車門坐進車裏。

    站在窗前,千乘看著遠去的車影,無奈的歎了口氣,轉身回到地板上準備收起筆記本上床休息的時候,視頻聊天的對話框跳了出來,她看了看上頭的號碼隨手接了起來。

    本來她還想著給他打個電話過去問問淩夫人是否安全送到了機場的,沒想到他倒先發了視訊過來,心有靈犀的感覺讓她微微有些心跳加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