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接完所有的工作,千乘好不容易鬆了口氣,連著三天馬不停蹄的代理秘書工作,確實比她那設計總監還要累還要辛苦,林澈這超額的工作和讓人羨慕的薪水,確實不是誰都能受得起的!

    “蘇小姐,這幾天辛苦你了,謝謝!”交接完工作,林澈從辦公椅上站起身,禮貌而謙遜的朝千乘伸過手去握手感謝。

    “林秘書你客氣了!我這是帶薪工作,應該的!”笑著伸過手去握手,千乘半眯著眼看向秘書室裏的另外兩位助理,即便這幾天薑可瑩沒給她好臉色看,她也還是不忘感激:“謝謝這幾天兩位助理的協助和幫忙!”

    她的好意和感激,落在了薑可瑩眼裏盡成了虛情假意,淡淡的瞥了她一眼,薑可瑩戲謔的扯了扯嘴角,轉過頭繼續忙自己的工作。

    倒是一旁的男助理站起身來,禮貌而和善的應了千乘的感激,“這幾天蘇秘書辛苦了!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和你合作!”

    這個原本他並沒看好的女人,以為她不過是靠著總裁的關係才能坐上代理秘書的位子,卻沒想到這幾天親眼目睹她的行事風格,倒和總裁平日裏雷厲風行的手段頗為相似,連他都為之刮目相看!

    “謝謝!”輕笑著點了點頭,千乘轉頭看向林澈,“我最後去和總裁報告今天下午所有的行程安排,然後就可以回GM了,林秘書,改天見!”

    “好!”看著眼前這個樂觀而明媚的女子,一想到她那複雜的身世,他不由得擰起眉,卻是怎麽都笑不出來。

    這樣一個本該得到最多幸福的女子,偏偏命運弄人,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她的身邊還有總裁這樣一個出色的男人在,但願在以後的路上,她得到的會比失去的多。

    拎著包包踏進總裁辦公室,千乘看向落地窗前站著的身影,頓了頓腳步,她朝窗前的男人輕喚了聲:“總裁。”

    聽到聲音,窗前的男人緩緩轉過身來,靜默的看了她片刻,兩個人隔著一段距離,就這樣互相對視著,誰都沒有說話。

    好一會兒他才回神過來,半笑著朝她招了招手,嗓音溫柔:“寶貝,過來!”

    上班時間把她叫得這麽,千乘不由得抖了一身的雞皮疙瘩,無語的眨了眨眼抬腳朝他走了過去,剛一靠近,黑影突然朝她壓了過來,下一刻她整個人被她摟到了懷裏。

    窒息的力道帶著男人灼熱的體溫和熟悉的氣息撲麵而來,千乘愣了愣,不明白他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到底為何,僵著身子愣是沒敢動一下。

    “怎麽了?”她抬手,在他後背上輕拍了拍,打從認識他到現在,她似乎還不曾看到過他這樣緊張,就連抱著她的手都在微微顫抖。

    “寶貝,對不起……”偏著頭,他埋首在她脖頸間,嘶啞的說了一句話,帶著無比的愛憐和憐惜,仿佛她是他的珍寶,捧在手裏怕摔了,含在手裏又怕化了。

    敏感的覺察到了他的情緒不對,她拽著他腰間的衣服搖了搖,柔聲的問了句:“有什麽不開心的事麽?說出來讓我高興高興?”

    她並不懂他此刻複雜的心情,純粹是想要逗他開心,順口溜的一句話飄了出來。

    #已屏蔽#

    在這種事情上她一向不是他的對手,不過是一兩個回合就敗陣下來,微微喘著氣掙紮著從他唇上掙脫,紅著臉低下頭抵在他胸口上,尷尬的抬不起頭來。

    這個男人簡直就是妖孽,上班時間拉著她玩,等會要是林澈突然進來看到這麽的場麵,到時候她就算鑽進地洞裏都躲避不了尷尬了!

    微微垂眸,淩禦行低頭看著懷裏嬌羞的小獅子,心疼的在她後背上輕撫著,仿佛是在替她順氣又仿佛是在安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