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兩人都沒想到的是,林澈提前回到了公司,兩人剛外出午餐回來,林澈已經等在了秘書室裏。

    看到他回來,千乘微微有些意外,杵在秘書室門口一時間不知道該不該進去了,“林秘書,你不是說晚上回來麽?我還想著晚點去機場接你呢!”

    剛剛在停車場的時候還跟淩禦行說起這事,沒想到林澈竟然提前回來了,連接機都直接免了。

    從辦公椅上起身,林澈輕笑著點點頭,“事情忙完了就早點回來,剛剛我看了下工作安排,你做得很好,沒讓我失望!”

    “是嘛?”訝異的聽到他的讚許和評價,千乘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沒給你捅婁子就好!”

    “怎麽會,蘇小姐的能力如果我信不過,又怎麽敢把這麽重要的工作交給你?相信我,我看人的眼光是不會錯的。”

    剛剛他看了下她這幾天的工作狀況,能把這麽多的工作做得有條不紊甚至超額完成,如果沒有工作能力的積累,恐怕早就手忙腳亂了。

    “那就先謝謝林秘書讚賞了,那你先坐一會兒,我把桌子收拾一下,等會就把工作交接回給你?”

    “不急,你慢慢收拾,我先去找總裁,回頭我們再說!”說著,他抽了一份文件遞給她,笑著交代道:“最後一份工作,麻煩整理出來,晚點總裁會議要用的。”

    “好的!”點點頭,千乘接過文件,不經意的瞥了眼他手裏提著的公文包,看來他這次出差真是忙,這都剛回來茶都沒喝一口又要急著跟大boss稟告工作進展了。

    總裁辦公室門口,林澈敲了敲門,得到裏頭的人應可後這才推門進去。

    走上前,他在辦公桌前頓住腳步,垂眸看著辦公桌後正忙碌的身影,靜默了片刻才開口,“總裁,我回來了!”

    乍一聽到他的聲音,淩禦行微微愣了下,猛地抬起頭來,一貫冷靜的眸底掠過些微訝異,也僅僅隻是片刻,很快又恢複了一貫的冷靜鎮定,“既然提前回來給我驚喜,希望你接下來說的事情,也能給我驚喜。”

    輕笑了笑,他朝他做了個請的姿勢,“坐吧!”

    “不了,我還是站著說吧!這樣我比較習慣!”淡淡的笑了聲,林澈從公文包裏取去一疊資料,隨手翻開抽了幾份遞給淩禦行,“屬下這一趟去F市,已經把那一對拎養了孩子的夫婦找著了,但是他們現在的孩子並不是當年的那一個。”

    “什麽意思?當年的那個孩子呢?!”猛地抬頭,淩禦行擰眉看著他,急急的追問道。

    “他們夫婦當年領孩子的目的其實是因為結婚多年一直沒有個孩子,但是在拎養孩子回去的路上,何成的夫人意外查出自己有孕,再加上兩個人家庭環境不是太好,沒有能力撫養兩個孩子,所以就把拎養來的孩子送給了他們的朋友一個叫邱慧茹的女人收養。”

    見他解釋得猶豫,本就耐心不夠,淩禦行直接開口問道:“我文的是現在那個孩子在哪裏?找著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