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辦公室,淩禦行一通電話把千乘召進了辦公室,抱著一疊剛整理好的資料,千乘敲門進來,看著辦公桌後坐著的男人,抬腳走了過去,公事公辦的把文件遞了過去,“總裁,這份文件需要您簽字,這份是等會會議要用的文件,這一份是高副總送過來的文件,您看一下,我把會議安排在了下午五點。”

    站直身,她退了回去,體貼的多問了句:“連著開兩個會議,您看行麽?如果不行的話,今天可能就要加班開會了。”

    瞥了眼桌子上放著的幾個文件夾,淩禦行緩緩抬眸看著她略顯疲倦的樣子,淡淡一笑,點了點頭,“沒什麽問題,開完會正好下班。”

    “好的,那我等等會把時間安排下去。”點點頭,她這才抬起頭來看向辦公桌後一直盯著自己看的男人,眨了眨眼不滿的瞪了回去,“幹嘛這麽看著我!”

    隨手擱下手裏的簽字筆,淩禦行懶懶的靠在椅背上,半支著下巴看著她,俊臉上的表情輕鬆愉悅,似乎還沁著難掩的笑意,“今天見了淩夫人,感覺怎麽樣?”

    許是因為得到了淩夫人的支持,他整個人看起來都像是得了心愛的禮物的孩子,高興中帶著幾分愜意和自在。

    最難過的那一關都過了,那麽他和她之間除了一個離婚問題之外,恐怕再沒有什麽問題能阻攔他們在一起了。

    而他此時此刻沒有想到的是,一顆心的距離,比什麽都遙遠。

    一旦有一方無法跨越,那麽兩個人之間,即便離得再近,也猶如一個在天涯,一個在海角。

    “你是說夫人麽?我又沒媽媽,我能有什麽感覺,她是你媽媽,我隻看到一個媽媽為了自己寶貝兒子的婚姻大事操心擔憂,還能有什麽?”

    “寶貝你不要跟我裝傻,你知道我問的是什麽!”她的故意裝傻,實在讓他有些哭笑不得,這也讓他意識到他的小獅子也是有脾氣的人。

    “哦,我感覺你媽媽似乎不太待見我,不過我能理解的,因為我的身份實在太尷尬了!”

    畢竟她是那個把她一向卓絕出眾的寶貝兒子迷得神魂顛倒的女人,而這個女人還偏偏是有夫之婦,這要是換了在古代,恐怕她頭上就要扣狐狸精的帽子了!

    再加上兩個人鬧得滿城風雨的緋聞,身為母親,誰都無法容忍自己的寶貝兒子跟一個有夫之婦糾纏在一起,不喜歡她也是正常的事兒。

    靜默的盯著她看了片刻,他似乎並沒有在她臉上看到沮喪或者不開心,不由得輕擰起眉,從辦公椅上起身,繞過桌子朝她走了過來,“我媽並不是不喜歡你,隻是因為她是淩家的兒媳,所以對於淩家未來的兒媳婦定然會要求很多。”

    半倚在辦公桌沿,他抬手輕撫了撫她的頭,微微歎了口氣,這才慢慢向她開口解釋。

    “淩家在京城也算是個大家族,他們是長輩多少要估計家族的臉麵,我這麽不顧一切非要和你在一起,他們肯定是要認真對待我的選擇,否則他們也不用屈尊降貴特意跑到A市來,如果不是因為身份尷尬,你今天也不用受我媽媽的的質問了。我知道你在一旁聽著肯定不高興,可是沒有辦法,我是她唯一的兒子,你又是我的女人,夾在你們中間,如果幫不了你,那我就替你承受。我有義務維護她身為母親的顏麵,也同樣有責任保護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