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簡簡單單的話,把淩夫人鎮在了座椅上,好一會兒才找回自己的聲音,“媽媽隻是希望你在做任何決定的時候,好好想清楚這是不是你自己真正想要的,免得將來後悔!”

    從未想過她這一向驕傲自負的兒子能說出這番話來,淩夫人這才恍然覺得,她的兒子長大了,真正懂事了,懂得自己想要什麽了!

    身為人母,那樣一刻的明白和頓悟,突然讓她覺得有些心酸,又有些欣慰。

    這麽多年,她還是第一次看到他這般認真,也還是第一次看到他為了一個女人,這樣不顧一切,即便是當年江家的那個丫頭,都沒能讓他這樣奮不顧身。

    “這是我自己做的決定,不管將來如何,我都不會後悔。”這二十幾年來,他做過那麽多的決定,從未像現在這樣認真。

    然而,聽到他這話,一直被忽略的楚芙,突然紅著眼插話進來,尖銳的質問道:“那我呢?你把我當什麽了?這麽多年我一直都喜歡你,我不信你不知道!你這樣當著我的麵維護蘇千乘,你把我的感情至於何地?!如果你真的不喜歡我,那又為什麽要給我希望?!”

    一直關注著自己的寶貝兒子,淩夫人這才意識到一旁被自己忽略的楚芙,微微歎了口氣別開頭,似乎並不打算加入到他們晚輩之間的感情糾紛裏。

    “……”她不說話,淩禦行還真把她給忘了,或者對他來說,自始至終她都並沒有進入到他的眼裏,所以即便她在身邊,他都不會時刻記掛著。

    不像他的那隻小獅子,看不到的時候會想念,在身邊的時候就算什麽都不做,也會覺得很安心很滿足,也許這便是那所謂的緣分了。

    “我想,我自始至終都沒有給過你任何希望吧!我對你好,不過是因為你當年救過我,隻是出於對救命恩人的感激而已。”

    提到陳年舊事,他覺得是有必要把話說清楚了,免得再這樣糾纏不清,也讓他的小獅子誤會。

    他和楚芙之間的關係,本來就如同青梅竹馬那樣簡單,隻不過是在兩家長輩的刻意安排下才會出現那麽多的曖昧和誤會。

    深吸了口氣,他放慢了車速,涼薄的眸光暗沉而平靜,俊臉上的神情依舊淡然鎮定,仿佛這件事對他來說,在心裏掀不起一絲波瀾,“這麽多年,我一直把你當妹妹疼愛,我對你也隻是對待親人那樣,這就和疼愛我們家的維維一樣,再沒有其他。如果真要是對你有感情的話,我也不至於到現在都還不結婚。如果以前我對你的疼愛讓你有所誤會,那麽很抱歉!”

    一句看似溫柔卻果斷決絕的拒絕,連同他不輕易說出口的歉意,如同一把快刀,狠絕的斬斷了她這麽多年的幻夢,也斬斷了她這麽多年的堅持,在聽到那句把她當妹妹那般疼愛的時候,楚芙最終還是委屈難受的哭了出來。

    滿心的歡喜和驕傲,全都如同肥皂泡一樣噗噗的消失,如果是輸給一個比自己還要優秀的女人,那倒也罷了,可偏偏是蘇千乘那樣的暴發戶,論家世背景論學曆美貌她沒有一樣比得過她的,可為什麽偏偏淩禦行選擇的人是那樣低俗的女人,而不是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