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車裏,千乘轉頭看了眼駕駛座上的男人,見他緊繃著臉,多少也有些明白,他其實不太歡迎楚芙回來。

    車子駛上高速,車廂裏一片靜默,誰都沒有說話,千乘也不好意思開口找話題,畢竟後頭還坐著個淩夫人,說什麽都覺得突兀。

    就在這時候,淩禦行的手機響了起來,正在開車的男人不願意接電話,直接把電話扔給她,漫不經心的開口:“你幫我接!”

    接過電話,千乘無奈的接了起來,打電話來的是公司副總,聽到是她接電話,似乎有些意外,千乘苦著臉解釋:“總裁現在正在開車,不太方便接電話,高副總有什麽事的話,晚點我讓總裁回您電話,您看行麽?”

    “不用了,剛好這事也要跟你說的,直接告訴你就好了,南楓那邊的樓盤分析報告書出來,我需要總裁的簽名,比較急,你問問他今天什麽時候有空,我把文件給他送過去,或者給你送過去也行,你幫我拿給他。”

    “好的,我們現在還在外麵,我等會回公司了給您電話,您看行麽?”

    “好,那回頭再說!”真是符合公司副總的辦事效率,也不拐彎抹角的繞圈子,說完便掛斷了電話。

    千乘轉頭看向正在開車的男人,把電話內容從事道來。

    靜默了片刻,淩禦行淡淡開口,“等會先送你回公司,南楓的那個報告書還有不少問題,你告訴高副總,下午四點,公司會議上再討論。”

    “好的!”拿出自己的手機,千乘快速的在備忘錄上記下備忘提醒。

    配合默契的合作讓後頭的淩夫人有些意外,不解的轉過頭看向自己的寶貝兒子,開口問道:“蘇小姐不是設計師麽?怎麽也插手集團總部的事情?”

    “額……”聽淩夫人問起,千乘正想著要怎麽解釋自己的代理工作的時候,駕駛座上的男人已經搶先了一步,“林澈請了三天的假,我剛好缺一個秘書,他就把蘇小姐推薦過來了。”

    “是嗎?是他推薦的還是你自己要求的?秘書不在,不是還有助理麽?蘇小姐是設計師,也懂秘書的工作操作?”

    對於寶貝兒子把緋聞裏的女人安排在自己身邊工作,淩夫人很是不認同,尤其是從老佛爺那兒聽到“昏君”兩個字的時候,更是對這個把自己的兒子迷得暈頭轉向的女人很是好奇,如今他竟然還把她安排在自己身邊,她實在不明白他到底是怎麽想的!

    這麽多年不碰女人,這剛對女人感興趣,竟然找的還是個有夫之婦,這讓她這個當媽怎麽接受得了!

    “確實是林澈推薦的,蘇小姐是個全能型人才,林澈推薦她自然有他的道理,我可沒有昏君到給自己找麻煩,而事實也證明,蘇小姐擔任這個代理秘書的職位,絲毫不輸給林澈。”

    “恐怕不盡然吧,情人眼裏出西施,你確信你沒偏頗?”挑挑眉,淩夫人看了眼副駕駛座上偏著頭不說話的女人,她的冷靜和淡定,有些超乎她的想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