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姓江,名字我沒有問,她是副總接待的,需要我幫您問問嗎?”見他臉色不對,經理小心翼翼的回答著。

    “姓江……”微微擰眉,淩禦行垂眸靜默了片刻,而後輕搖了搖頭,“不用了,可能是我認錯人了。”

    “哦,好的!總裁,酒我已經放到車裏了,兩位去莊裏坐坐吧?”

    抬手看了看手表上的時間,淩禦行擺了擺手,“不用了,時間也不早了,我們該回去了,太晚了開車不安全。”

    “好的,那我就不留兩位了!”從酒莊到市區有一段路程,經理也不好挽留,禮貌的站在車前替千乘打開車門。

    千乘轉頭看著淩禦行那略微恍惚的神色,敏感的意識到剛剛那一個被他認錯的人,對他來說恐怕是意義非同一般。

    畢竟相處了這麽久,她還是第一次看到他這般慌亂焦急,失去了他一貫的冷靜和自製。

    而她怎麽都不會想到,恰恰是這個人,會在將來的感情路上,成為她和他之間最大的障礙。

    坐進車裏,千乘轉頭看向駕駛座上的男人,擔憂的問道:“要我來開車麽?我看你魂都被剛剛的那位江小姐給勾沒了!”

    聽著這句酸不溜秋的話,淩禦行頓時從恍惚中回神過來,半笑著轉過頭,體貼的替她係好安全帶,支著方向盤湊到她麵前,曖昧的盯著她看了好一會兒,擰著眉調侃道:“寶貝剛剛打翻了幾隻醋壇子了?怎麽空氣中彌漫著一股酸味?”

    別開頭,她推開湊到臉頰旁的俊臉,沒好氣的反駁:“你才打翻醋壇子了,我這是為我的人身安全考慮!瞧你那心神不寧的樣子,大晚上的開車多危險!”

    “我沒有心神不寧,隻不過是想起了個故人。”戲謔的扯了扯嘴角,他拂去腦海裏混亂的片段,抬手輕揉了揉她的頭、、

    ,俊臉上的神情認真而溫柔:“有你這個貴重物品在,我不會讓你有事的!”

    拉下他不安分的手,千乘靜靜的看了他幾秒,猶豫著是否要把自己的好奇心問出口的時候,洞悉一切的男人仿佛已經看穿了她的心思,卻並不開口,而是等著她自己主動問。

    每一次都是他站在主動的一方,長此以往他怕會把她寵壞,更擔心她自己學不會如何主動,適當的裝傻對他來說效果或許會更好。

    “那個……你剛剛怎麽會認錯人了?看你好像很急的樣子,如果是朋友,打個電話問問不就行了?”

    “於我來說,隻是個故人而已,況且她已經不在了,沒什麽值得在意的。”輕笑了聲,他斂去眸底的情緒,自嘲的笑了笑,“大晚上的認錯了人,如果不是你在我身邊,我還擔心是被妖精勾了魂了呢!”

    “……”聽他的前半句話,她本來不知道該怎麽安慰他的,可一聽到後半句的調侃,她便頓時無語了。

    車裏的車燈就在頭頂,她直直的看著他,仿佛是要看進他眼底深處隱藏的情緒,又仿佛是想要觸碰他隱忍的那一層悲傷,可最終他還是沒有讓她沾染到絲毫他的不愉快,看著她的視線永遠都是那樣溫柔而專注,仿佛她才是他此生唯一的戀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