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淩禦行隻是在跟她開玩笑,可當千乘站在昏暗的酒窖裏,看著四周架子上密集的放著一瓶瓶紅酒的時候,還是有些被震住了。

    她並不是第一次來酒莊,以前在國外讀書的時候,也曾以精英班學員的身份到世界知名的酒莊參觀過,隻是讓她選酒,她卻有些為難了。

    老板蒞臨,身為酒莊經理自然是親自接待,看著一旁跟著過來的千乘,還是有些意外。

    轟動全城的緋聞他多少也有所耳聞,隻不過boss的心思向來沒有人能猜得透,他們這些做下屬的更不敢幹涉總裁私事,即便好奇也隻能收斂起那份心思,認真接待。

    “總裁,這邊是90年的紅酒,這邊是95年的,這邊是88年和89年……”經理領著兩人往酒窖深處走去,邊走邊介紹著架子上紅酒的年份。

    一排排架子上積滿灰塵和蜘蛛網的酒瓶子,時光的陳舊讓原本幹澀的紅酒沉澱出獨特的美味,千乘來回梭巡了下,轉頭看向經理,問道:“張經理,請問這邊有98年的嗎?”

    “有的,在這邊。”說著,經理朝一側的架子指了過去,“這邊架子上的都是,隻不過數量並不多。”

    略略數了下架子上為數不多的紅酒,她微微有些感歎,“98年洪水,淹沒了不少的葡萄園,還能有這些積存算是很不錯了。”

    酒莊能有88年以上的紅酒儲存,可見酒莊曆史年份並不低,幾十年的光景還能運營到現在這般規模實屬不易。

    聽她說起98年的事,張經理一臉意外,訝異的眼神裏多了幾分欽佩和刮目相看,他轉頭看了眼一旁笑得淡然的總裁大人,歎道:“沒想到蘇小姐也是行家,失敬失敬!”

    “行家說不上,張經理過譽了,我不過是個外行人,在你們內行人眼裏我也就是個湊湊熱鬧的。”牽強的笑了笑,千乘轉頭看向身旁的男人,小聲問道:“我能不能買瓶酒?”

    “嗯,可以,你想要什麽年份的?”他垂眸看向身旁的小女人,昏黃的燈光下,璀璨的琉璃眸子熠熠發亮,如若蒙塵的珍珠,拂去塵埃的那一刻,光芒奪目。

    “99年的,那一年南澇北旱,我看資料上說葡萄園也遭到了不小的影響,那一年收成不太好,結果的都是老葡萄樹,我想那一年的葡萄酒應該會味道獨特一些,就怕張經理不舍得割愛了!”

    “怎麽會,能遇到蘇小姐這樣懂得品酒的同道中人,我自是舍得。”正說著,張經理轉頭看向淩禦行,“那總裁您要選什麽年份的呢?”

    “一樣,99年的,我相信她的眼光。”緩緩收回視線,淩禦行轉頭朝經理吩咐了聲。

    “好的,那我這就吩咐人過來取酒。”經理半笑著看了他們一眼,轉身出了酒窖。

    安靜的酒窖裏,隻剩下兩人四目相對,誰都沒有說話,最終還是千乘耐不住這壓抑的氣氛,移開眼深吸了口氣,“總裁,選酒這種事好像靠的不是眼光,你難道就不擔心我故意選了個不好的,讓你在生日宴上出醜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