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時,門口傳來一聲醇厚的嗓音:“發生什麽事了?”

    聞聲,千乘和薑可瑩同時抬起頭來朝門口看去,看到是他,千乘不由得擰起眉,牽強的扯了個笑容出來,“出了點小意外,我想辦法處理。”

    對於淩禦行來說,出了任何問題,第一個要做的就是想辦法解決,而不是推卸責任。

    “怎麽了?”淡淡的瞥了眼一旁杵著的薑可瑩,淩禦行轉頭看向不想解釋的千乘,抬手指了指手裏的手表,“還有半個小時會議,你們誰給我解釋一下怎麽回事?”

    “會議資料出了點問題,我昨天忘了交代薑助理整理了,所以……”

    “忘了?”挑挑眉,淩禦行偏頭看向薑可瑩,戲謔的問了句:“是嗎?”

    “總裁,我……”抬起頭,薑可瑩試圖為自己解釋,卻在淩禦行淩厲而嚴肅的眼神下心虛的不知道該怎麽開口。

    對著蘇千乘,她還可以理直氣壯的蒙混過去,可對淩禦行她卻沒有把握能做到天衣無縫。

    “既然資料沒有整理好,時間也不夠,那就不用整理。”說著,他轉頭看向千乘,“把文件和筆拿給我。”

    “哦,好……”從辦公桌上拿過黑色文件夾,她快速的遞了支筆過去,一臉不解的看著他,在處理緊急事件上,她還是缺乏經驗。

    拿過筆,淩禦行在文件上圈了幾個地方後把文件遞還給千乘,淡淡的開口:“做了記錄的地方,把詳細資料找出來,半個小時的時間足夠了,剩下的都在這裏。”

    他指了指自己的頭,漫不經心的扯了扯嘴角,“等會開會的時候配合我就行,剩下的我會處理。還有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去準備吧!”

    “好,我知道了!”既然他對她伸出了援手,那她也沒必要矯情,接過文件轉身坐回到辦公椅上,快速的敲打著鍵盤整理資料。

    轉過頭,他看向薑可瑩,眼神嚴肅而涼薄,“早上過來的時候我就已經說過了,配合蘇秘書工作,我是個講求效率的上司,同樣的事情我不希望出現第二次,明白?”

    對上他森冷的眼神,薑可瑩不由得微微一顫,輕點了點頭,“是……我明白!”

    他對蘇千乘的維護她看在眼裏,於她來說,恐怕是再明白不過了。

    值得慶幸的是,淩禦行並沒有因為這件事而遷怒於她,若是按著他一貫的行事作風,恐怕她現在已經卷鋪蓋走人了。

    經此一事,她也長了記性,提醒著自己以後絕對不要再犯如此低級的錯誤,淩禦行並不傻,以後做任何事都要三思而後行,謹慎小心。

    不多說什麽,他轉頭看了眼徹底緊張的忙於工作的小女人,此時此刻她似乎徹底把他給忽略了,對於她這過河拆橋的行徑,他總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持續了一個多小時的會議,坐在淩禦行身邊,千乘沒少受到各種注目禮的關注和打量,畢竟她和淩禦行的關係在整個A市已經不再是秘密,而他有這個膽子把她安排在自己身邊工作,恐怕是跌破了一群人的眼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