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淡淡一笑,半眯著眼湊了過來,笑得分外狡黠,“如果是我,有什麽獎勵麽?”

    知道她可以這麽好說話,他剛剛怎麽都不會把林澈推出來當擋箭牌的,他的小獅子從來都不是聽話的丫頭,惹急了她她也是會衝他撓爪子的,也越是如此才讓他越發迷戀,越發執著。

    就知道天上不會掉餡餅,千乘啪一聲合上手裏的文件,咬著唇抬眸瞪著他,不客氣的開口:“你想要什麽獎勵啊?!”

    “……”似乎又看到了她炸毛的模樣,淩禦行半笑著擱下手裏的杯子,把臉湊了過來,笑得一臉曖昧。

    本就沒什麽耐心的貓兒,此刻對他那賣關子的態度更是懊惱,不耐煩的問了句:“快點說,逾期不候!還有,我做不到的,你想也別想!”

    “那……親一個好了!”俊臉湊了上來,他近距離的看著她瞪大的水眸,心情甚好。

    倒不是有意要逗她玩,而是兩個人這樣平凡而溫馨的相處模式,讓他有一種家的感覺。

    似乎並不意外他會提出這樣的條件,千乘眨了眨眼,擺出一副敵不動我不動的警惕姿勢,一臉無辜的看著他,暗自斟酌利弊。

    “嗯哼,既然不願意,那就換一個好了!”說著,他突然伸手扣住她的後頸,壓下頭就吻了過來,涼薄的薄唇上依稀還殘留著豆漿淡淡的味道,纏綿而溫柔的力道裏帶著一絲輕微的甜味。

    措不及防的突襲,幾乎讓千乘防不勝防,還沒回神過來,他已經探進了她的嘴裏,拉著她肆意糾纏,唇齒間甜美的味道,讓他忍不住加深了這個吻。

    她的不主動,讓他占盡先機。

    回神過來的時候,他已經鬆了口,千乘紅著臉無語的瞪著他,“請問總裁,這兩者之間有區別嗎?!”

    “當然有了!”某人一臉理所當然,“一個是你主動,現在是我主動,區別大著呢不是麽?”

    “那按你的意思來理解,你這叫親一個嗎?我可沒見過你這樣親人的!”早知道會這樣,她還不如自己主動一點好了,讓他占盡便宜!

    奸商就是奸商,從來不會讓自己吃一點虧,甚至還想盡辦法占盡便宜!

    “嗯哼,剛剛主動權在你手裏,你沒有爭取。現在主動權在我這兒,親一個當然要由我的行為方式來定義了,在我的意識裏,這就是親一個。”

    “無賴!你這是強詞奪理,狡辯!”奈何她的對手太過強大,她從來都不是他的對手,即便不服輸不甘心,也沒有一絲贏的機會!

    “我可不這麽認為。”他抬手撫上她懊惱的小臉,眸光溫柔而憐惜,“寶貝,記住我說的話,隻有主動出擊的人,才能占盡優勢。不管是在商場上還是麵對競爭對手,你都要明白這一點,處處被動,隻能占下風,贏的機會也不會高,明白?”

    他並不希望她變得和其他女人那樣勢力那樣充滿心計,但是該讓她明白的生存原則,他還是要讓她明白,畢竟那是她要走的路,他不可能替她走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