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把這麽諷刺的一句詩辯駁得這般含蓄,除了他恐怕沒有別人了!

    並不是她要跟他鬧性子,而是兩個人的關係曝光以後,她盡量在各個方麵都保持低調。

    無處不在的狗仔都不知道在什麽地方等著抓拍他們兩個人的緋聞,長鏡頭隨手拍到她脖子上的紅斑甚至是黑眼圈都能天花亂墜的在她身上亂扣“新歡”、“偸情”、“夜不歸宿”等各種緋聞,為了淩禦行的名聲,她不得不謹慎小心。

    見她不回答,他走了過來,伸手從背後環上她的腰,抬眸看向落地鏡子裏緊貼著的兩道身影,薄唇揚起溫和的淺笑,“怎麽不說話了,我說錯了嗎?”

    “沒有,我隻是在想,我什麽時候也有紅顏禍水的能耐了,竟然能讓你這個集團總裁‘不早朝’,多可喜可賀的一件事兒?!”

    她的調侃非但沒有惹來他的不悅,反而在某種程度上取悅了原本就心情很好的男人,偏過頭細細密密的在她臉頰上親吻著,揚起在唇角的笑容怎麽都掩飾不住,氣得千乘不斷躲閃他的攻擊,實在不想輕易如他所願。

    “嗯,確實可喜可賀!”微微眯眼,他半笑著磨蹭著她粉嫩的臉頰,對著她這副賭氣的模樣,實在是又愛又憐,“寶貝應該對自己的魅力有點信心,畢竟能讓一個集團總裁為了你不想早朝,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兒!”

    “是麽?我可沒辦法以此為榮!”輕哼了聲,她從他懷裏掙脫出一點空間,轉過身正對著他,把手別到身後去扣扣子。

    都說人倒黴的時候喝涼水都塞牙,她也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竟然選了件後背扣扣子的襯衫,六個扣子扣了一個就無從下手了,而某人此刻正好整似暇的看著她,那淡然慵懶的模樣像極了正等著獵物上鉤的狡猾狐狸!

    咬咬牙,她不甘心居於下風,又無能為力,隻能忿忿的轉過身背對著他,衝著鏡子裏的男人懊惱的跺了跺腳,“趕緊幫忙!”

    對付嘴硬又死要麵子的小貓兒,淩禦行向來有的是辦法,她的妥協無疑是滿足了他的男性自尊和絕對的優越感。

    輕笑著伸過手來幫她扣好扣子,他這才漫不經心的開口解釋,“今天上的是晚班,遲到了也沒關係,沒有早會需要我出席,今天上午的工作隻需要準備好下午會議的資料就可以了,不用把自己弄得兵荒馬亂。”

    “我是半路出家又還是新手上路,機會難得伺候您老三天,怎麽著都得在其位謀其政對得起你給的雙倍獎金吧?!”

    他也許早就對這種事情習以為常,可是對她來說卻又不一樣的意義,畢竟這是她第一次當他的代理秘書,第一次這樣跳過了試用期和各種考驗接觸淩氏集團高層的事務,如果不是走了林澈這個後門,恐怕她一輩子都不可能這樣跳躍式的工作。

    前些日子和裴航一起參加過集團的季度會議,那個時候她便見識過他身為集團總裁在商場上的殺伐決斷呼風喚雨的氣勢,和古時候的君王一樣,從他那兒做出的任何一個決策,對於集團的發展都有著非同一般的意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