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麽,我等。

    我等你,這三個字她曾經從葉崇熙嘴裏聽到過,那時年少輕狂,以為這三個字和我愛你一樣,都帶著同樣沉重而不可替代的責任和承諾。

    隻是後來才在時間裏漸漸明白,並不是什麽樣的承諾和責任,都能天長地久。

    曾經口口聲聲的說著會愛她一輩子,不管等多久都會等她回來的人,早已經牽起了別的女人的手,決然的從她身邊離開。

    每每想起那一段過去,她總會覺得諷刺不已,卻又不得不承認,恰恰是這樣的男人,曾經讓她深愛過。

    而這也僅僅隻限於曾經。

    如今的如今,她從未想過,還會有這樣一個男人,會對著她這般認真的說出那兩個字,比那三個字更來得嚴肅和霸道,甚至帶著承諾的意味,有那麽一刻她發現跳動的心狠狠抽了一下,入侵了她心底最柔軟的一角。

    相處了那麽久,他每次和她說話,不是帶著調侃的意味就是帶著老師教導的口吻,把她當情人那般溫柔嗬護,又把她當孩子那樣疼寵,似乎從未像現在這樣認真,所以僅僅隻有四個字的一句話,卻讓她怦然心動。

    經曆過上一段的情傷,在感情的問題上,她早已不再衝動,然而今天卻為著他說的這幾個字想要狠狠疼惜這個男人。

    他對她的心意,她又何嚐看不明白,隻不過是她還沒有從背叛中學會重新信任,這樣一個不夠完美的她,又哪裏值得他如此這般執著?

    抬過手,她紅著眼睛忍著眸底一陣陣上湧的滾燙撫上了他認真的臉,到了嘴邊的話卻是一句也說不出來。

    不是她不想給他回應,而是她不能,他們之間同樣隔著太多太多的東西,她怕她渾身是膽義無反顧的往前衝,換來的依舊是傷痕累累的傷害,更怕傷著了他這樣一個情深意重的男人。

    難言的酸澀從心底掠過,她咬緊了唇別開頭,一滴眼淚從眼角滑落……

    她沒有想到,隨之而來的還有男人略顯涼薄的#已屏蔽#,輕柔的落在她的眼角,替她#已屏蔽#去上一刻滑落的淚水。

    灼熱的氣息撲打在她的睫毛上,她甚至還能感覺到那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男性氣息,帶著他特有的溫柔和憐惜,軟了她一整顆心。

    “寶貝,別哭……”他心疼的#已屏蔽#著她,柔軟的唇落在她的眼角和臉側,仿佛隻有這樣才能安撫住她。

    她沒有說話,隻是轉過頭#已屏蔽#上他,生澀而顫抖的動作惹來男人憐惜的同時,也卷來了一陣陣的火焰。

    在 事上她從來都缺乏主動,每次的主動都是他 導下的結果,難得她主動一回,原本等待已久的男人早已被攻破了心防,熱烈的回應著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