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程總送回家,司機小李轉頭朝後視鏡看了眼,恭敬的開口問道:“總裁,現在回哪裏?”

    後座上,淩禦行緩緩睜開眼,偏頭看向窗外昏黃的路燈,好一會兒才開口:“去碧海星閣。”

    “好的。”點點頭,小李打轉方向盤往相反的方向駛去。

    兩個地方並不遠,車子很快停在了碧海星閣樓下,淩禦行轉頭朝窗外看去,遲遲沒有下車,小李也跟著靜坐在車裏,安靜的車廂裏彌漫著一股孤寂的清冷。

    也不知道坐了多久,他終於聽到後座上的人有了動靜,推開車門走了出去,臨關上門的時候朝他吩咐了聲,“你也早點回去吧,明天不用來接我。”

    “好的,我知道了!那……總裁您早點休息!”

    上了樓,他站在門口,猶豫了著是否要按門鈴的時候,走道上傳來高跟鞋敲擊在地板上清脆的聲音,他轉頭朝走道看了過去,抬眸的那一刻視線恰好和外頭回來的千乘撞上。

    看到他,千乘似乎有些意外,加快腳步走了過來,一邊拎東西一邊找鑰匙,“你怎麽來了?”

    懶懶的倚在門邊,淩禦行半笑著抬眸,看到她的那一刻,似乎所有的顧忌所有的疲倦都煙消雲散,“我過來看看你。”

    隻是簡簡單單的一句話,甚至隻有六個字,卻道出了他此刻所有的想念和深情。

    “進來吧!別站在外頭了。”好不容易從包包裏摸出鑰匙,剛要開門的時候,他卻突然伸手把鑰匙從她手裏繞了過去,微涼的指腹落在她柔嫩的手上,勾出了一陣輕顫。

    “我來吧!”拿著鑰匙,他利落的開了門,轉身把她手裏沉沉的袋子繞到自己手裏,“這麽晚了怎麽還買這麽多東西。”

    “額……”站在門口,她低頭看了看袋子裏的東西,明媚的朝他笑了笑,“如果我說我猜想你會過來,所以特意買了宵夜等你,你信不信?”

    其實會買這些東西都隻是一種下意識的反應,晚餐的時候他吃的東西並不多,多半是在照顧她,她也知道他對外頭的東西沒什麽食欲,所以回來的路上特意去超市裏買了些吃的東西回來,以防他真要過來了,家裏冰箱裏什麽東西都沒有,餓著了他她實在有罪惡感。

    俊彥的臉上有片刻的錯愕,好半晌會意過來,他淡淡的朝她一笑,暗沉的眸底漾起難言的溫柔,他輕聲說:“我信……”

    就好像是心有靈犀一樣,他隻是突然想她了,想得按耐不住心底的衝動跑到這邊來,隻是為了見她一麵。

    隻是看上一眼,都會覺得有什麽東西回歸到了原地。

    一裏一外,兩個人隔著一道門檻互相對視著,誰都沒有再說話,又仿佛有千言萬語不知道從何說起。

    時至今日,千乘終於明白,當千言萬語都不足以表達自己想要說的話的時候,沉默就是最好的語言。

    被看得有些不好意思,她紅著臉垂下眸,下一刻手腕倏地一緊,她下意識的抬眸,整個人已經被門裏頭的男人拉了進去,房門砰一聲響起,隨之而來的還有男人粗重的氣息和溫柔繾綣的索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