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定在全城有名的中式餐廳,中式風格的大氣裝潢,讓整個餐廳看起來複古而別具一番韻味。

    抵達餐廳的時候晚了些,踏進包廂,千乘下意識的朝大圓桌看了眼,桌前並沒有人,轉頭看向另一側的茶幾,這才看到程總已經等候在了包廂裏。

    稍稍頓了頓腳步,淩禦行偏頭朝身旁的女人看了眼,淡淡一笑,伸手把她摟了過來,“走吧!”

    “……”當著外人的麵淩禦行很少會這樣親密,尤其還是在他們的關係曝光以後,他更是肆無忌憚,看著沙發上的男人,千乘一下子感到不自在起來。

    聽到聲音,沙發上的中年男人站起身,溫和的朝兩人笑了笑,“小五,你們來了!”

    “程伯伯,好久不見。”走上前,淩禦行禮貌的和他握了握手,半側過身子朝她介紹身旁的女人,“這位是我們GM的設計總監,蘇千乘蘇小姐。”

    千乘轉頭看向對麵溫和的中年男人,和蘇老爹差不多的年紀,略顯滄桑的臉上掛著溫和的笑容,看起來倒是沒什麽架子,看起來倒是聽親近的,尤其是聽到淩禦行的稱呼,她更是可以確定他們之間關係並不普通。

    “程總好,我是蘇千乘!”伸過手,千乘禮貌的問好。

    “蘇小姐好!”半笑著點了點頭,程豪略略的打量了眼麵前的女人,對於這個讓全A市的娛樂報紙都報導得瘋狂的女人,他多少還是有所耳聞的。

    讓他覺得有趣的是,她和嚴子饒夫妻間的緋聞,鬧得滿城風雨,而身為緋聞當事人,她卻從來沒有站出來說過一句話,都是媒體各種八卦炒作,把她一個嬌柔的豪門太太描述成低俗的潑婦。

    所以當所有人都對這個豪門太太有各種意見的時候,他對於她的鎮定和隨性淡然還是很佩服的。

    “既然來了,那我們就入席吧!”說著,他朝他們兩人做了個請的姿勢,領著他們往大圓桌走去。

    因為是應酬,所以千乘也沒怎麽說話,安靜的坐在一旁看他們聊天討論A市的各種經濟趨勢,不經意的談話間她聽到兩人談論到了旅遊城項目,仔細聽了才知道,這次旅遊城項目淩氏集團最大的合作方便是這個程總所在的集團,而這個程總便是這個集團的董事之一。

    吃過晚餐出來,三人正準備下樓的時候,轉角的樓梯上一群人碰巧下樓來,在看清楚領頭人的時候,千乘微微愣了下,下意識的停下了腳步。

    順著她的視線,淩禦行抬眸朝樓梯口看去,隻見嚴子饒領著幾個人從樓上下來,看到他們,似乎也有些意外,尤其是看到站在淩禦行身旁的女人的時候,原本掛在臉上輕鬆的笑容頓時僵在了臉上。

    跟在嚴子饒身後的一群人停下腳步,順著他的視線看了過去,看到淩禦行和蘇千乘站在一起,也不由得停了下來,麵麵相覷。

    如果不是因為前段時間曝光了淩禦行的私生活,恐怕所有人都不會把他們兩個聯係到一起去,如今關係曝光,再見麵便是冤家路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