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真的不是所有豪門少爺名門公子的生活都和想象中的那樣奢侈糜亂,尤其是像他們這樣注重聲譽和名望的家族,對於晚輩的教導似乎更傾向於白手起家和自力更生。

    “在見到韓中煜之前,我都不知道淩禦行是軍人,他身上幾乎完全看不到軍人的氣息,唯一能感覺到的隻有他那大家族的修養和氣質。”

    因為沒有看到過他穿軍裝的模樣,所以她幾乎無法想象這樣一個既溫柔謙雅又雷厲風行的男人,威武淩厲的奔赴戰場的時候會是個什麽模樣。

    “淩禦行在淩家雖然排行第五,但卻是年紀最小的長輩,他和他的幾個堂哥堂姐年紀相差太多,大哥的年紀還比他父親年長了幾歲,所以他在家裏很得老爺子和老佛爺的寵愛,而他也不負眾望的成為了晚輩或是長輩裏最出色的一個,不論學識還是修養,都讓其他晚輩望塵莫及,年紀輕輕便領上校軍銜,他在部隊裏一直都是個傳說。”

    “能領上校軍銜,想來他戰功不小,那為什麽會轉戰商業界了?”這個問題在韓中煜過來蹭飯的那天晚上就想問的,後來她看淩禦行臉色不好,最終也沒問出口。

    提及這個問題,裴航微微愣了下,繼而在她期待的眼神裏輕笑了聲別開頭,“這個問題,你還是自己去問他比較好,有些事要讓他親口跟你說。”

    “哦,知道了。”知道是私事他們不好說出口,那她也不問了。

    似是想到了什麽,她又忍不住好奇的多問了句:“你們幾個都是他的發小,淩禦行之前有喜歡的女人嗎?像你們這樣的公子爺們,應該打從出生起就不缺女人吧?”

    “嗯?你怎麽會這麽想?”裴航轉過頭,略顯訝異的看著她,卻讓千乘敏感的覺察到了什麽,璀璨的琉璃眸子微微眯了起來。

    “聽你這語氣,那就是有吧?”這個問題她自然是不方便去問淩禦行的,畢竟問了反倒有什麽了,她的在乎隻會讓自己受傷得更早更快更直接。

    所以不管什麽時候,她唯一要做的便是守住自己的心,守不住,那就輸了。

    輕笑著別開頭,裴航似是而非的繞開話題,“有還是沒有,我覺得你去問他比我告訴你更合適,因為你會問,那意味著你在乎,你如果在乎他的話,我想那昏君會非常高興。如果你不信,我們打個賭都可以。”

    “賭什麽?”成功的繞開話題,千乘眨著眼看他,給了他台階下來,不再勉強追問。

    他偏頭想了想,爽快的開口:“賭我有而你沒有的東西,或者賭你想要的都可以。”

    他不會看不出來她並非真的想賭,無非是在給他台階下,這樣心思剔透聰敏的女子,難怪那昏君會這般執著。

    也許,她才是那一個最適合淩禦行的女人,雖然在錯的時間遇上了對的人,但對於淩禦行來說,隻要還有一絲機會,他都不會放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