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在薑可瑩的公寓樓下停了下來,準備下車的時候,薑可瑩看向對麵緩緩睜開眼的男人,一臉歉疚,“總裁,對不起我沒幫上忙……”

    本來是跟著出來應酬擋酒的,如果平常林澈在的話,她壓根就是一陪襯不用擋酒,可今天林澈不在,他難得單獨帶她出來,卻偏偏什麽忙都沒幫上。

    轉過頭,淩禦行淡淡的看了她一眼,俊臉上平靜得似乎看不到多少表情,許是有些醉意上來,讓他整個人看起來少了幾分在商場上殺伐決斷的冷厲。

    “沒關係,女孩子不要喝那麽多酒,我會和林澈說一聲,以後你就別出來應酬了。”許是因為同樣是女人,想起他家的那隻小獅子,勾動了他心裏柔軟的一角,為此他也不願意多為難她。

    “我……”他那與生俱來的紳士風度和體貼,即便知道自己不是他在乎的那一個,也還是讓她沒由來的一陣感動。

    “回去休息吧!”別開頭,他漫不經心的收回視線,柔和的側臉再度恢複了一貫的涼薄。

    深深地看了他一眼,薑可瑩深吸了口氣,這才依依不舍的收回視線,“那我先回去了,晚安!”

    關上車門,她看著那駛入夜色中的車影,心頭漫過一陣陣的疼。

    她不忍心背叛他,可卻又舍不得放棄他,兩者間的艱難選擇在心裏拉扯著,最終私心還是戰勝了忠誠。

    從口袋裏掏出那張名片,她看了看上頭的電話號碼,猶豫了片刻後拿出手機撥通了上頭的號碼。

    電話很快被接通,聽著那頭的聲音,她咬咬牙開口:“你的提議,我們見麵再詳談。”

    接到她的電話,嚴子饒似乎並不意外,報了個地址後掛斷電話。

    推開門回到包廂,嚴子饒拿著手機朝著那群左擁右抱的發小看了眼,隨口扯了個借口:“各位很抱歉,老婆召喚回家,我就先失賠了,改天再聚吧!”

    “四少,這提前離席可是要罰酒的!”見他剛來沒一會兒就想走,其他幾個玩性起了的公子哥兒誰都不想這麽放他離開。

    “我開車過來的呢,這酒留著以後罰吧,我要是先應了你們的懲罰,這回頭我可是要跪搓衣板的,先記在賬上,改天再補回來!”

    沒再多說什麽,他隨口敷衍了幾句話匆忙從包廂出來。

    度假村工程招標在即,所有人都在忙碌中等待著招標會的到來,葉崇熙看了眼手頭上最後敲定的方案,價格比他之前篩選出來的那份策劃案低了百分之三,這已經是他們所能壓到的最低的價格了。

    價格壓得太低,工程後期的費用肯定會超出預期成本,到時候先別說回本,單是投入的資金就會無限期的增長,那一部分虛空恐怕遠非葉氏集團能填補,到時候如果再啟動其他工程的話,葉氏的資金就會很緊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