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麵前的女人,嚴子饒淡淡的瞥了眼,大概也猜到了她的身份,不由得輕笑了聲,“聽說淩禦行最近招了個女助理,沒想到是真的。”

    “我……”一想到自己剛剛說的話被他聽見,心底最隱秘的那一角被人偷窺,她突然有種顏麵無存的感覺,恨不得落荒而逃。

    “你不用緊張,我說幾句話就走。”單手插兜,嚴子饒看著她那緊張無措的模樣,輕勾了勾唇角,“剛剛聽你們的對話,其實不難看出你我同病相憐,我沒別的要求,隻要我太太能回到我身邊,那麽你在淩禦行身邊就再無障礙了。”

    “四少,我不明白你這話是什麽意思!”猛地抬起頭,她一臉警惕的看著他,生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就落入了別人的陷阱裏,一失足成千古恨。

    她這麽多年都活得那般小心翼翼,自然也不會讓自己太過大意。

    “我說話一向不喜歡拐彎抹角,我的意思你很明白。我想讓我太太回到我身邊來,你想得到淩禦行,如果我們合作,你必然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猛地明白過來嚴子饒的意思,她頓時抬起頭,一臉堅定的看著他,“四少你看輕我了,我不會背叛他的!”

    冷笑了聲,嚴子饒戲謔的扯了扯嘴角,“是嗎?那你知道我太太為什麽會和淩禦行牽扯到一起嗎?”

    “不知道……我隻知道總裁待她和別的女人很不一樣。”至少,她是唯一一個讓淩禦行屢屢破例的女人,而在她之前,即便是楚芙,都不曾享受過這樣的待遇。

    “她是為了讓她父親的集團得到幫助,我在那之前明確表示不會幫忙,她才找上了淩禦行,海灣度假村的工程恰好是這次的導火線,你這麽低調隱忍了這麽多年,難道願意把唾手可得的愛情拱手讓給別人?”

    “……”她不願意,可是她也不會背叛他。

    “如果你肯幫我,我也能讓你得到淩禦行。”

    握緊拳頭,她深吸了口氣看著他,艱難的問了句:“你到底想要什麽?”

    “我要淩氏集團海灣度假村工程競標案的標底,如果淩禦行失去了這次的工程,那麽我太太也不會再依附於他,而你也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不!我不會背叛他的!”明白過來這樣做意味著什麽,她慌亂的搖了搖頭,取舍之間艱難的選擇讓她掙紮不出那黑色的漩渦。

    “這不算背叛,你隻是為自己的幸福努力爭取而已,我給你時間考慮。”說著,他從錢夾裏取了一張名片遞給她,“你好好想想,想好了再給我電話,對於這事我會保密,到時候競標會上我也不會做得太明顯讓他懷疑到你頭上來,你大可不用太擔心。”

    “……”輕顫著手接過他遞來的名片,薑可瑩抬眸看向轉身離去的身影,一時間腦子嗡嗡作響,原本就理不清的思緒此刻變得更加混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