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拉倒!”輕哼了聲,她也不賞臉,端著盤子在自己的位子上坐下,自己吃自己的,無視一旁某人那可憐的表情。

    正當她夾著蝦餃準備往自己嘴裏送的時候,一旁無賴的男人不甘心被無視,壓下身搶先一步張口吃到了嘴裏,壓低身子一臉得意的看著她瞬間呆滯的表情,甚至還不忘評價一番:“嗯,味道不錯!難怪你這麽喜歡吃!”

    “……”猛地回神,千乘頓時惱了,僵著脖子往後仰,冷眼看著麵前耍無賴的男人,一臉黑線,好一會兒才找回自己的聲音:“太閑沒事做的話,去廚房給我爸打下手,我們家沒有免費的白食!”

    “遵命,老婆!”站直身,他淡淡的看了她一眼,卻是難掩滿心的好心情,挽著袖子轉身進了廚房。

    低頭看了眼被嚴子饒啃過的筷子,千乘苦笑了聲,扔了筷子拿出手機玩了起來,再沒了胃口。

    見他進來,蘇寶義微微愣了下,爽朗的笑了笑,“這裏沒什麽需要幫忙的,我來就行了,你去和乘乘說說話吧!”

    “她剛把我打發進來,我不幫忙的話她會不高興的。”抽過碗櫃裏的盤子,他朝蘇寶義遞了過去,漫不經心的和他聊了起來,“爸,度假村工程對你來說真的那麽重要嗎?”

    “……”似乎是沒想到他會提起這事,蘇寶義頓了頓,很快明白過來他在想些什麽,繼而淡淡一笑,“你是不是想問這件事上淩禦行能給我多少好處,還是想知道那丫頭是不是拿自己去交換是嗎?”

    被一眼洞穿了心思,嚴子饒訕訕的笑了聲閉上嘴,沒再多問。

    “其實在這件事上,淩禦行並沒有說能給我什麽好處,甚至到最後能不能合作都還是未知數,他和乘乘糾纏在一起,我也是後來才知道,剛開始淩氏集團的人找我合作幾個案子,我還沒想明白過來是怎麽回事,隻聽乘乘說兩個人是朋友,緋聞曝光後,我問過她是不是拿自己去和淩禦行交換,那丫頭說不是,淩禦行在度假村工程上也沒有給我透露過多,這個工程對寶義集團來說雖然重要,但我也不會讓那丫頭為了公司犧牲自己。我就這麽個寶貝女兒,我寧願不要公司都不希望她受委屈。”

    想起那天淩禦行在車裏和自己說的話,他抬眸看向一旁麵色陰鬱的女婿,“淩禦行說他對那丫頭是認真的,隻有那丫頭的心思,我這個做父親的怎麽會不明白?”

    淩禦行的認真讓他這個掛名的丈夫很有危機感,甚至嚐到了深深的嫉妒,“她現在想離婚,我很無奈。”什麽都好商量,唯獨離婚不行。

    “婚姻是你們年輕人的事,你們從結婚到現在,我從未幹涉過你們的私生活,可這並不代表我不清楚你們之間的事情。為什麽會走到這個地步,你自己好好找找原因。”

    “過去的事我知道錯了,隻是現在她不願意給我重新開始的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