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前,林澈頓了頓腳步,拿著ipad向對麵的總裁大人報告中午和下午的行程。

    “總裁您中午和韓董有約,餐廳已經訂好了,下午三點有個GM的國際會議,裴總會過來參加,晚上是顧少約您見麵,在琴光會所,時間是晚上八點。”

    “知道了,下午的會議,跟裴航說,讓他帶上設計部總監。至於晚上的聚會……”

    想起他家那隻小獅子最近身體不好,他本想帶她一起過去的,一想到和那群家夥一起要喝酒,以她的性子肯定會替他出頭,想想還是算了,“你跟薑助理說一聲,讓她一起過去吧!”

    似乎是沒想到他會讓薑可瑩陪同出席,林澈微微愣了愣下,最終還是點了點頭,“好的,我知道了!”

    翻看著手裏的資料,淩禦行漫不經心的說了句:“最近葉崇熙好像很安靜啊,我還以為在這種節骨眼上他會鬧出點什麽來呢!”

    “他現在還需要趙家在背後支持,應該不敢太過衝動才是。”低下頭,林澈點了點ipad上的資料,“剛剛卓風那邊發過來的消息,他最近談妥了一家工程承包商,應該是為了度假村工程做準備的,這家承包商在業內口碑還不錯,因為是靠著趙家的關係,想來價格應該不會太高,對我們來說也是個威脅。”

    “本來這項工程從一開始就不是按著競標價格來競標的,市長那邊其實也是想看看這鼎足而立的三個企業究竟誰更有能力,所以才會反其道而行之,以最低價者得標。所以在價格上三家都會想盡辦法把價格壓到最低,對我們來說表麵上是有利,實則不然。”

    點點頭,對於這一點林澈從一開始就清楚,隻是上頭政策是這樣,所以他們才不得不施行,“確實是,價格壓得太低的話,很容易導致工程出現問題,在原材料上最是馬虎不得,任何一處被質檢檢出了問題,整個工程就等於是廢了。”

    “所以啊,這種競標會,九分看準備,一分看運氣。想來葉崇熙自己也明白問題所在,我倒是小瞧他了。”輕笑了聲,他似是想到了什麽,抬起頭問道:“我讓你查的事查得怎麽樣了?”

    “查得差不多了,還有一些需要整理的,我盡快整理出來給您!”

    提及他讓他去辦的那件事,他雖然親自跑了幾趟,但大部分都還是卓風在處理,所有的資料和檔案都還很淩亂,他必須整理好了才能給他送過來。

    “好,辛苦了!”

    從辦公室出來,林澈從抽屜中找出那間會所的VVIP卡,起身走到薑可瑩辦公桌前,“晚上八點,總裁有個聚會你陪同出席,雖說是聚會,實際也是應酬,應酬對象是顧知集團的總裁,地點在琴光會所,這是VVIP卡,在應酬方麵應該不用我來教你了吧?”

    “我知道該怎麽做的。”接過卡,薑可瑩略顯意外的抬起頭,不確定的重新問了句,“總裁真的讓我陪他出席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