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酒店接老佛爺的時候,見著千乘,老佛爺似乎並不意外,點點頭輕應了聲,算是默許了他們小倆口這種夫唱婦隨的默契。

    人來人往的機場大廳裏,老佛爺看了眼臉色不佳的千乘,擔憂的問了句:“怎麽臉色這麽難看?病了?”

    摸了摸臉,千乘尷尬的笑了笑,心知自己此刻臉上的憔悴怎麽都掩蓋不住,隻能坦白,“有點不舒服,沒什麽大礙的。”

    瞧她那笑得一臉蒼白的模樣,老佛爺下意識的轉頭看了眼自己的寶貝孫子,見他無奈的聳了聳肩,仿佛明白了什麽,微微歎了口氣,好生叮囑:“年輕人要懂得愛惜身體,現在不愛惜,等老了再後悔就來不及了,好的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知道麽?”

    點點頭,千乘淡淡的揚唇笑著,盡量斂去臉上的憔悴,讓自己看起來沒那麽無精打采,“嗯,我會記住老夫人教誨的!老夫人您也多保重!”

    “奶奶,您多保重!我這個星期有競標會,等忙完這陣子孫兒再回去看您!”轉頭,他看向一旁的珍姨,禮貌的拜托,“珍姨,奶奶就勞您多照顧了!”

    “知道了小少,我會好好照顧老夫人的,你也別太拚,多注意休息!”

    “好的,我會的!”點點頭,淩禦行淡笑著伸手抱了抱老佛爺,“奶奶,我會想你的!”

    “好了,你們回去吧,有玉珍照顧我,我們自己進去就行了!”擺了擺手,老佛爺轉頭朝一旁的玉珍點了點頭。

    目送老佛爺進去,淩禦行伸手把身旁的女人摟入懷裏,低頭看了眼,柔聲問:“還疼不疼?”

    “沒那麽疼了。”抬起頭,她淡淡的看著他,扯了個蒼白的笑容出來,“總裁,勞您大駕,送我去上班吧!”

    “可以。不過送你去上班之前,我們先去個地方吧!”說著,他摟著她往外頭走去。

    “去哪兒啊!”

    “先保密。”

    “……”

    等千乘站在醫院門口的時候,那一刻她真的有咬人的衝動,如果她現在還有力氣咬人的話!

    轉過頭,她忿忿的瞪著一旁的男人,額頭突突的跳著疼,“都說了這種病醫生也沒辦法,你帶我來這裏做什麽?就算打止痛針也隻能緩解一時的疼痛,與其這樣我還不如忍著呢!”

    “我帶你來就是不希望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所以我覺得還是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比較好。上次在醫院的時候程曦就說了你身體有些虛弱,必須好好調理,我今天先帶你去看看醫生,回頭你有什麽不滿,咱們可以回家了再好好談,嗯?”

    “……”這人都來到醫院門口,她還有拒絕的權利麽?

    任由著他帶著往醫院走,辦公室門口,她抬頭看了眼門牌,忙頓住腳步,猛地抬起頭,“我這小病小痛的你找院長給我看?!”

    對於淩禦行的人脈她從來不懷疑,隻是這也太勞師動眾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