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低低的喚著她的昵稱,呼吸之間夾雜著難耐的隱忍,嘶啞的嗓音裏透著難忍的情緒,“上窮碧落下黃泉,此生我都不會放手的!”

    微微睜開眼,她在迷蒙的視線裏看清了這個男人臉上認真而固執的執念,有那麽一刻,身心感動的同時,胸口湧出了一陣的疼。

    他的身上,有著一種類似於歸屬感的東西,這種東西她一直都渴望卻從來都不曾得到,讓她忍不住靠近,也讓她忍不住沉溺其中,那樣的感覺,她從來不曾在葉崇熙身上體會過,葉崇熙給她的依賴和寵愛,在這個男人麵前,幾乎可以忽略。

    於是,她也開始不安,開始想要抓住一些什麽,借用夏和和說的話來說,那就是他開始把她寵壞了。

    一向無所求,如今也有了想求的東西。

    例如今晚,在聽到他說那些話的時候,她已經想不出能用什麽方式去抓住那些她渴求的東西,仿佛這是最好的方式,倔強得不願意承認自己在乎,卻偏偏自卑的在意著……

    #已屏蔽#

    半夜裏,淩禦行被懷裏磨蹭的小女人弄醒了,擰開床頭燈低頭看著她,這才意識到她不是在做夢,而是在疼!

    “寶貝……”扳正她,他輕拍了拍她的臉,把她從半夢半醒中叫醒,抬手摸到她的額頭,滿額頭的汗水,他頓時有些慌了,伸手把她撈了起來,“寶貝,醒醒,你怎麽了?”

    從疼痛中醒來,千乘輕眯著眼看著麵前的男人,伸手捂住肚子,臉色蒼白,有氣無力的哼了句:“肚子疼……”

    “是不是晚上吃東西吃壞了?”他伸手朝她探了過去,卻被她扯過薄毯躲了過去,裹緊了毯子咬牙忍耐,“生理痛,你別管我!”

    “……”明白過來,淩禦行微微擰眉,一臉心疼的看著她疼得翻來覆去的模樣,“怎麽疼得這麽厲害,起來換衣服,我帶你去看醫生!”

    “這種事醫生都幫不了忙好不好……”無語的白了他一眼,她有氣無力的看著把自己弄成這樣的罪魁禍首,磨牙霍霍,“都是因為你,我都好久沒有生理痛了!”

    “……這跟我有什麽關係?”某人一頭霧水,抬手抹了抹她額頭上的汗水,拿過遙控器把室溫調高。

    “是誰上次沒,害得我吃藥的!那種藥的後遺症懂不懂啊!”魂淡!縱容他的後果就是她的生理期紊亂甚至生理痛痛得要死!

    果然,老祖宗說的話沒錯,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對不起……我、我下次注意點……”猛地想起來上次的意外,他舒服了,換來的卻是她的痛苦,尤其是看到她這副模樣,更是自責不已。

    “沒下次了!”輕哼了聲,她稍稍忍過這一波疼痛,有氣無力的開口吩咐:“去樓下把我的包包拿來,還有,去衣帽間幫我拿幹淨的衣服。”

    “好……”起身套了件浴袍,他快步下樓把玄關邊上的包包拿了上來,順便找了套睡衣出來遞給她,心疼的開口問道:“要我幫你換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