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他好一會兒都沒回答自己的問題,千乘猛地坐起身,盤著腿一臉認真的看著他,“幹嘛不回答?!”

    緩緩回神,淩禦行輕笑了聲,抬手輕撫了撫她的臉,“有時候真是拿你沒辦法,我甚至會有那種錯覺,覺得在你心目中,葉崇熙的地位都比我高。”

    她在葉崇熙那兒受的輕傷還沒痊愈,所以對於任何一個男人都很寡淡,甚至淡漠得讓他覺得自己被忽視了,那樣不受重視的感覺,實在讓他覺得特別受傷。

    “好端端的提他做什麽?”心知他一向驕傲自信,但卻在葉崇熙的問題上難掩自卑,如果真比較起來,他比葉崇熙出色太多,她咬著唇不由得反省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沒什麽,隻是有時候會覺得在你心裏,葉崇熙比我更重要。”提及這個她一直在逃避的話題,他不由得玩起了屢試不爽的苦肉計。

    “葉崇熙已經是過去了,你幹嘛要糾結這個問題,以你的性子,不像是會跟一個過去式的男人這邊計較的,不是嗎?”

    “那是因為對象是你,所以才會計較,懂麽?”如果不是因為他,如果不是因為在乎,任何事情都無法分去他太多的在乎和在意。

    “原來,我這麽重要啊!”似乎是有些不可置信,她狡黠的笑眯著眼,淺淺的笑容勾在唇角,似乎真的開心。

    說起來其實她也不過是個俗人,也愛這樣拐彎抹角的情話,尤其還是從一個讓她欣賞的男人嘴裏說出來,任是在寡情的女人也會動心。

    更何況是淩禦行這樣,讓女人無法拒絕的男人,她也不可避免的落了俗套。

    不常看到她笑成這幅模樣,淩禦行微微有些動情,“既然知道你在我這裏這麽重要,那你是不是也要表示一下?”

    “表示什麽?”她裝傻充愣的看著他,難掩臉上明媚的笑容,小貓兒那點好奇好玩的心思被他這副慵懶的姿態給撩撥了起來,她不由得傾過身湊到他麵前,一臉無辜的問:“表示一下感激之情麽?”

    挑挑眉,他半笑著看著她,似乎是愛極了她此刻狡黠的模樣,竟舍不得移開眼,“你說呢?雖然這種事沒什麽值得感激的,但你最起碼不能讓我得不到你絲毫回應吧?那我得多受傷?”

    他的小獅子並不傻,也終有一天會馳騁在草原,所以他現在唯一要做的便是引導她,讓她自己親身去感受外麵遼闊的世界。

    “那你要我怎麽表示?”輕眯著眼,她湊到他臉上快速的親了一口,微紅著臉卻是一臉的理直氣壯理所當然,仿佛像是豁出去了一般,格外的壯烈,“這樣行了吧?!”

    “寶貝你覺得我有這麽好打發麽?”懶懶的看著她,他忍著臉上的笑意,看著她的眸光愈發灼熱而深邃,身體裏似乎有什麽東西被她剛剛那主動給勾了出來,四下蔓延到全身每一個角落。

    “那你想怎麽樣?”其實他想要什麽,她又怎麽會看不明白,他這雙眼此刻已經出賣了他所有的想法,被他這麽看著,她都覺得自己像是被剝光了坐在他麵前,那種強烈的感覺幾乎不需要任何言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