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到下班時間,千乘剛把資料交給星雨打印,淩禦行的電話打了進來。

    “寶貝,差不多準備下班了吧?”電話那頭傳來某人醇厚的嗓音,聽語氣似乎心情不錯,經過上午那麽一折騰,老佛爺親臨他還能這麽鎮定,實在讓她佩服。

    “幹嘛?聽你這語氣似乎有求於我啊?”無事不登三寶殿,這一點她多少聽得出來。

    “也沒什麽事兒,隻是中午沒吃好,現在好餓,也快到下班時間了,要不你先回家做好晚飯等我?我還有半個小時就下班了。”

    “餓了讓你秘書給你叫外賣,外賣電話我相信他手機裏有一打,隨叫隨到!”敢情總裁大人專程打電話過來差使她來著?

    “我現在胃疼得不行,再吃外賣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會要命的,寶貝你想見死不救麽?”誘哄不行那就上苦肉計,他知道她心軟,對他這一招一向沒什麽抵抗力。

    “那你想吃什麽啊!”無語的翻了翻白眼,千乘無奈的妥協。

    “什麽都行,你提前下班去買菜吧!乖,我會盡早回來的!”

    “那老佛爺呢?你不用陪她老人家麽?”想起還有個大人物需要伺候,她不由得多問了句。

    “老佛爺在酒店呢,有珍姨照顧她,不用擔心。好了,我還有個會議,回見。”

    不等她開口,他已經掛斷了電話,看著上了鎖的手機,千乘無奈的歎了口氣,恰好手頭上的工作也忙完了,撥了內線電話給星雲星雨,提前下班。

    有過一次被偸拍的經曆,千乘也警惕了許多,但凡是去江南一景,她都不讓星雲星雨開車送,直接打車到門口自己走進去。

    不愧是高級別墅區,保安素質都非一般的好,見她拎著那麽多東西,保安室的帥保安好心的幫她拎到了別墅門口。

    踏進客廳,她看了看牆壁上的時間,上樓換了套休閑服下來,匆忙的開始準備晚餐。

    東西剛準備好,外頭便傳來了門鈴聲,她正納悶著淩禦行怎麽不帶鑰匙的時候,打開門一看,外頭站著的人不是淩禦行,而是上午給了她一大驚嚇的老佛爺和珍姨!

    看著她們,千乘有片刻的錯愕,好一會兒都沒回神過來,怔怔的杵在門口。

    還是老佛爺先回神過來,見著是她,淡淡的掃了眼她身上掛著的圍裙,麵不改色的開口:“丫頭,你打算讓我們站在門口嗎?”

    “啊哦,對不起對不起,老夫人您請進!”快速回神過來,千乘忙側過身讓她們進來,退後了幾步從壁櫃裏找了涼爽拖鞋出來整齊的放在玄關上,“老夫人您要換鞋這裏有拖鞋,不換也沒關係的。”

    老佛爺看了眼擺在麵前的拖鞋,最終還是脫了鞋子換鞋進客廳。

    沒一會兒,停好車進來的淩禦行,見著正準備往廚房走去的身影,換了鞋進來,“我來泡茶吧!”

    “不用了,我來吧!”涼涼的瞪了他一眼,千乘轉身看向沙發上的老佛爺,“老夫人您先坐著,我去給您泡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