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他那漫不經心的回答,老佛爺顯然不滿意,冷哼了聲轉頭看著他,“別人怎麽說我不管,我現在要聽的是你的解釋,還有你的打算!”

    這小子在跟她打太極她不會看不出來,為了個女人這般處處維護,甚至對自己的親人長輩都玩起了手段了,這種情況倒是不多見,鑒於此她又怎麽可能把這種事情當成一般混賬事來處理。

    偏過頭,他靜靜地看著一側的老佛爺,俊臉上的神情認真而固執,“奶奶,我的解釋剛剛您不也聽見了麽?她是我認定的淩太太的人選,讓我放手,不可能。”

    “可她現在是別人的老婆!”沒想到他會說出這句話來,老佛爺冷聲提醒他。

    同時也深刻的明白,這小子在這件事情上的認真程度,都升級為淩太太人選的話題了,她這個當奶奶的實在無法淡定。

    “那又如何,她自始至終都是我的女人,離婚也隻是時間問題而已,到頭來結果還不是一樣,她終將會是我的淩太太。”

    似是看出了老佛爺的擔憂,他緩緩坐直身,淩厲的暗眸透著一股從未有過的深沉和認真:“奶奶,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麽,這件事我會好好處理,不會丟了淩家的臉麵。倘若你們瞞著我偷偷對她下手,或者和她說一些不該說的話,又或者替一些人討回公道什麽的,把她逼走了,那我可就沒那麽好說話了!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們,我淩禦行這輩子,非她不娶,如果你們想看我孤獨終老的話。”

    “你這是在威脅我嗎?!”難得聽到他說這麽重的話,而且還是為了個女人,老佛爺臉上有些掛不住,不悅的輕哼了聲,“你有沒有想過,你娶一個結了婚的女人回來,淩家會鬧成什麽樣子?!”

    “奶奶,這可不是威脅,純粹隻是提醒和建議。她雖然結過婚,但也沒人規定離了婚我不能娶她,如果淩家到現在都還不能接受一個離了婚的女人,那又為什麽要標榜不需要商業聯姻?從大哥那兒開始淩家就開始不問女方家世背景了,如今何苦因為一個已婚話題苦苦相逼?”

    “敢情你這是在教訓我了?你堂堂淩家少爺為了個女人鬧得滿城風雨,這要是換了在京城,你覺得我還能坐下來和你說話嗎?自己做了混賬事你還有理了,你以為跟一個有夫之婦糾纏在一起很光彩嗎?!”

    她今天算是見識到自己寶貝孫子昏君的程度了,為了個女人竟然能說出這些話來,真是讓她不得不對那丫頭刮目相看!

    “奶奶……我這不是在和你解釋麽?”見老佛爺有動怒的傾向,他忙拉下臉來安撫,實在不想把矛盾擴大,更不想把他家的小獅子牽連到自己的家族問題上來。

    “在她還沒離婚之前鬧出這樣的緋聞確實是我不對,我以後會小心一些,這件事我也會給全家人一個交代,我也並非不想承擔責任,而是這件事處理起來需要時間。但不管怎麽樣,我還是希望您能試著去接受她,畢竟以後和我過日子的人是她,不是別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