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他來說最刺激的不過是那最後一句話——她會離開他。

    兩個人在一起這麽久,許是抓著她的弱點,所以他從來不擔心她會離開他,偶爾惹急了她,他也總是一副鬧著玩兒的散漫性子逗她玩,並沒有真正去想過她會離開他這個問題,甚至完全沒有這樣的意識。

    而今天,聽到那幾個字從她嘴裏說出來,他卻莫名的慌了一下。

    打從遇上她以後,他的生命中就多了很多的可能和不可能,以前他總是自信的把所有的事情都掌控在自己的控製範圍之內,而她的出現卻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意外。

    她說她會離開,即便他有足夠的自信不會放手,卻沒有足夠的自信能留得住她。

    因為她,他發覺自己也開始患得患失了,也終於有了輸不起的東西。

    緩緩走上前,他的視線從她那張慌亂而無措的臉上移開,最終落在了一旁老佛爺身上,禮貌的點頭見禮,淡淡的開口喚了聲:“奶奶!您怎麽來了?”

    “我那寶貝孫子都做出這種混賬事了,我能不來嗎?”老佛爺來回看了他們一眼,輕哼了聲,剛剛看到他那冷冽的眼神,她都忍不住打冷顫。

    這麽多年,她看著他長大,也可以說是一手帶大的,還從沒看到過他這麽緊張過什麽東西,對於任何事他都習慣了冷靜自製,沉穩內斂,也不輕易把自己的情緒暴露在外,不管是為人處世還是麵對自己的對手,從來都是淡然自若的,能看到他這般失態,不難看出這個女人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不得不承認,他們老了,舞台是留給他們年輕人的。

    “奶奶,這件事等會再跟您解釋!”微微偏頭,他朝身後的林澈吩咐了聲,“林澈,帶老佛爺到辦公室去!”

    “是,總裁!”這種尷尬的場合,林澈陪著笑臉上頭來,從千乘手裏攙扶過老佛爺,領著她往辦公室走。

    他們前腳剛從身邊走過,淩禦行早已按耐不住性子,一把扣住千乘的手把她拉到轉角另一邊的牆上,粗重的力道帶著不可違和的權威和怒火,無可抑製的朝她洶湧而來。

    後背剛一貼到冷硬的牆壁,男人昂藏的身軀隨之壓了過來,重重的把她抵在牆上,利落的大手精準的扣住她的下顎,徑直的讓她抬起頭來直視自己,陰鶩的俊臉壓了下來,暗沉的眸底燃著漫天火光,“把你剛才說的話,對著我再說一遍!”

    千乘似乎也被他突如其來的怒火給嚇著了,愣愣然的看著他慍怒的俊臉,好一會兒都沒回神過來,澄澈的琉璃眸子漾著他此刻不悅的臉色,仿佛失了焦距,隻留下一片墨黑。

    “嗯……”扣在下顎上的手徒然加重了力道,她猛地回神過來,眨了眨酸澀的眼,對上他那雙慍怒的黑眸,似乎是做了很久的思想準備和勇氣,深吸了口氣,直接和他坦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