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沒反應過來老夫人和自己說話,千乘愣了愣,尷尬的收回視線,見她們也不像是普通人,想來應該是遇著麻煩了。

    平常開車的都是星雲星雨兩個,自己開車的情況少之又少,這半路帶兩個老人家,她還真有些發怵。

    見她愣著不回答,以為她是在提防自己,老佛爺和善的笑了笑,“我們看起來像壞人嗎?”

    “額……不是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老夫人,您有什麽急事嗎?如果沒有的話,我送您過去好了,隻不過我的車技不太好,開車可能會慢一點。”

    “那沒關係,我們不趕時間。”輕眯起眼,老佛爺打量著麵前的丫頭,倒沒有多少千金小姐的架子。

    “那您們在這邊等一下,我去把車子開出來。”找著了自己的車子,她小心的把車子從停車位上駛了出來,慶幸著自己出來的時候穿了雙平底鞋,否則這會兒也不知道多狼狽。

    禮貌體貼的扶著兩位老夫人上了車,千乘坐上駕駛座,小心翼翼的發動車子往市區駛去。

    上了平坦的機場大道,千乘這才稍稍放鬆了神經,朝後視鏡看了眼,“老夫人,您是想要去哪兒?”

    “我們去淩氏集團,姑娘,你知道在哪裏麽?”老佛爺靠在椅背上,偏頭看著她。

    “哦,原來是去我們集團總部,我知道在哪裏!”還好不是太遠的地方,否則真要是讓她一直開下去壓力太大了。

    “我們?”老佛爺輕笑了聲,麵不改色的問了句:“怎麽,你也是在淩氏集團上班嗎?”

    “算是吧,我在分公司上班,不是在總部。”

    “哦,原來。”老佛爺瞥了眼方向盤上的手,沒見著婚戒,若有所思的問了句,“姑娘結婚了麽?”

    似乎是沒想到會被陌生人問起這個問題,千乘輕笑了聲,目視前方,“我結婚了,不過……也快離婚了。”

    對於自己的婚姻問題,幾乎是全A市的人都在八卦關注的,被人問起的時候她似乎也見怪不怪了,失敗的婚姻在他們眼裏早就成了笑談,她也早就聲名狼藉,也無懼被人問起或者嘲諷和取笑。

    “為什麽會離婚呢?夫妻感情不和嗎?”還沒見著麵的時候,老佛爺不禁想該是個怎麽樣的女人把她那寶貝孫子迷得團團轉,見上一麵才發覺,這個女人似乎也沒有她們想像的那麽禍水。

    從剛才謙和禮貌的態度,以及體貼懂事的攙扶她們上車可以看出,她身上沒有多少千金小姐的嬌貴,倒真像個懂事的姑娘。

    “算不上感情不和,是因為完全沒有感情,商業聯姻嘛,多少是和利益掛鉤的,感情倒是成了奢侈品了。”輕笑了笑,她微微自嘲的眯了眯眼,繞開話題,“咱不提這個話題啦,免得您老聽著煩。”

    “那好,我不問了。”本來是她有些唐突,既然她不願多說,該問的都已經吻了,那她也不多問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