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到家,楚芙見著自家老爸老媽便開始了各種哭鬧,被她弄得一頭霧水的楚世文夫婦既心疼又無奈,隻能等她哭累了才開口問她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添油加醋外加各種控訴,楚芙終於把事情經過全都倒了出來,哭紅得雙眼委屈的盯著茶幾上的一疊報紙雜誌,一聲一聲的抽噎著。

    聽完這些,楚父不悅的擰起眉,嚴厲的臉上露出商人的深沉和果斷,沉啞的嗓音裏難掩對淩禦行的不滿和失望:“這個小五,怎麽這麽糊塗?一個結了婚的女人到底哪裏好,怎麽偏偏糾纏上了,這要是捅到老佛爺那了豈不是要鬧得雞飛狗跳雞犬不寧麽!”

    “你就別在這裏說風涼話了,趕緊想想辦法吧!沒看到女兒哭成這樣了麽!”抱著哭紅了眼的楚芙,楚媽媽心疼的看向自家老公,“這孩子打小就喜歡小五那孩子,你舍得看你女兒哭瞎眼麽!”

    他們夫妻倆這麽多年就一個女兒,她也不能再生育了,一個掌上明珠寶貝得跟什麽似地,哪裏能不心疼?

    提及淩禦行,楚世文不由得歎了口氣,“小五那孩子從小到大就不是別人能控製的人,就連他爸媽都不敢對他管束太多,我們能做什麽?”

    這個最讓淩家人驕傲的小公子,幾乎是所有人都捧在手心裏疼著,婚姻大事但凡是他做了決定,誰都更改不了,就連老佛爺也不例外,他們還是外人,能說什麽?

    “淩夫人不是一向都很喜歡小芙兒的嗎?也默認了她是未來的兒媳,咱們總要爭取不是嗎?再說了,她的寶貝兒子跟有夫之婦勾搭在一起了,她肯定也不會置之不理的,這要是傳出去淩家在京城哪裏還有什麽臉麵可言!”

    “好吧,那明天我們再過去,看看淩夫人要怎麽處理這事,恰好老佛爺也回來了,丫頭,她老人家會為你做主的,你就別哭了!”

    “老佛爺回來了嗎?那太好了!”一想到老佛爺回來了會替她做主,楚芙頓時止住了抽噎聲,靠在媽媽懷裏愜意的眯起了迷蒙的雙眼。

    在淩家,即便老佛爺已經年邁,但很多事也還是老佛爺做主,再一個便是被稱為淩太後的淩夫人了,因為輩分高,在淩家不僅管著家裏幾個叔侄輩分的孩子,更是把整個淩家打理得井井有條。

    老佛爺主大事,淩太後便主持家政瑣事,以至於淩家在京城幾十年來聲望一輩比一輩高,再加上淩家晚輩才人倍出,涉足了軍政商三界,淩家在京城的地位更是無人能及。

    而淩禦行身為晚輩中最出色的一個,自然是備受寵愛,尤其是家裏的老佛爺,如今鬧出了這樣的事兒,老佛爺肯定不會善罷甘休。

    那麽她明天就等著好好看戲好好演戲吧,隻要能得到老佛爺和淩夫人的支持,那麽要讓蘇千乘粉身碎骨,對於淩家來說根本不是難事!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