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的時候,夏和和終於認出來了畫廊老板,怔怔的看著她,“您是書記夫人吧?上次拍賣會的時候我見過您!”

    難怪她覺得眼熟,那一次在拍賣會場上燈光太暗,她也隻是略略的看了她一眼,總覺得她很眼熟,今天有千乘在一旁對比,她總算想起來像誰了!

    “我也沒想到你能認出我來。”夏湄芸輕笑了笑,淡然優雅的點了點頭,轉頭柔聲吩咐工作人員記好地址和電話號碼,“畫回頭我讓人親自送到府上。”

    “好的!謝謝您了!”知道自己沒認錯人,夏和和意外而驚喜的轉過頭看向身旁的千乘,小聲道:“這是咱們A市的市委書記顧書記的夫人,很意外吧?”

    “嗯,確實挺意外的。”點點頭,千乘看著麵前優雅貴氣的女人,似乎想到了什麽,“也是姓顧?倒是挺巧的,前些日子認識了位顧總,聽說也是書記的公子,還開我玩笑說我跟他媽媽長得很像呢!”

    “你是說航宇嗎?他是我兒子。”夏湄芸打量了她一眼,估摸著年紀應該和他的寶貝兒子差不多,不由得往他的朋友圈子想到了一起去。

    “原來還真是……前些日子剛見過顧總,沒想到是夫人您的公子。”想來那天顧航宇並不是調戲她,她和他媽媽確實長得像。

    “我想起來了,前些天他回家來說見了淩少的幾個朋友,說是淩少帶了個女人過來和我長得很像,我還以為他開玩笑,原來真有這麽一回事兒。不知道姑娘你貴姓?”

    想起那天顧航宇回家來和她提及的聚會,她隻是以為他隨口一說,卻沒想到真有這樣一個人。

    天底下長得相似的人不少,除了巧合那便是緣分了。

    “我姓蘇,蘇千乘。”難得碰到和自己長得相似的人,她倒覺得是緣分。

    再者這位書記夫人看起來和其他豪門太太很不一樣,既沒有官家太太的高傲和輕漫,舉手投足間盡是江南女子的溫婉嬌柔,還有那畫家的書卷氣質。

    “哦,原來就是最近和淩少鬧緋聞鬧得滿城風雨的丫頭。”總算想起來她是誰,夏湄芸看著她的目光多了幾分探究和深意,“這麽說起來應該喚你一聲嚴太太才對。”

    “都可以。”漫不經心的笑了笑,她對於自己尷尬的身份和如今鬧得沸沸揚揚的緋聞絲毫不掩飾,瀟灑而坦然的性子倒是讓夏湄芸刮目相看。

    “那我們就不打擾了,謝謝夫人割愛!”挽上千乘的手,夏和和禮貌的朝夏湄芸點了點頭,轉身出了畫廊。

    站在電梯裏,夏和和轉頭朝身旁的千乘看了眼,好奇的眨著眼睛,“想什麽呢?怎麽不說話?”

    “沒想什麽,隻是覺得這個書記夫人挺有氣質的,而且她穿旗袍很好看,是我見到過的穿旗袍最有韻味的女人了。”

    她是設計師,見過T台上形形色色的模特,能把旗袍穿出韻味來的並不多,出了需要出眾的樣貌,更多的是要有大家閨秀溫婉的氣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