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被淩禦行趕出辦公室,楚芙便迫不急的給趙敏嘉打電話,本想找她好好算賬的,可一想到這件事上自己也得了好處,就算是被她利用了她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斟酌了片刻,想到在這以後對付蘇千乘她還要靠她出主意,現在撕破臉對她也沒有好處,索性放棄了算賬的念頭。

    電話接通,她深吸了口氣看著電梯門上再度恢複了驕傲臉孔的自己,委屈的掐著鼻音朝電話那頭的人倒苦水:“敏敏,你在哪裏?照片的事淩禦行查到我這兒來了,他要趕我走……”

    “……我們同病相憐,葉崇熙也懷疑到我頭上來了,狠狠把我罵了一頓,我現在在朝歌酒吧,你過來吧!”

    “好,我知道了!”掛了電話,楚芙踏進電梯,努力的眨了眨眼酸澀的眼,直到把所有情緒都收斂回去。

    打了車趕到酒吧,在角落邊的位子上找著了趙敏嘉的身影,她忙走了上前,一屁股在沙發上坐下,交疊起雙腿看向對麵買醉的女人,微微擰眉。

    冷眼看著對麵的女人狂灌了幾杯酒,她這才伸手奪過桌子上的酒瓶子,無語而鄙夷的看著她那自甘墮落的模樣,“為了個男人,至於麽?不就把你罵了一頓,淩禦行現在都趕我走了,我都沒你這樣自暴自棄!”

    “我沒有自暴自棄,隻是心裏煩!我就想不明白了,那個蘇千乘到底哪裏好,怎麽這些男人都對他念念不忘,真是可恨!”

    “是可恨沒錯,所以我更要想辦法把她從淩禦行身邊趕走!我努力了這麽多年,無論如何都不能讓蘇千乘搶走我的幸福!”挑挑眉,她戲謔的看了眼對麵不爭氣的女人,“與其在這裏買醉,還不如好好想想該怎麽對付那個賤人!”

    坐起身,趙敏嘉懶懶的靠在椅背上,這才抬眼看向對麵充滿鬥誌的女人,“你那邊我現在恐怕幫不上你了,淩禦行好大的本事,竟然能查到你身上去!”

    “我也沒想到他能查到我身上來,他現在都趕我回北京了,我該怎麽辦?我要是回去了,不就等於給他們機會偷情了麽?!可是我要是堅持留下來,他就要跟我撕破臉皮了!”

    “……”沉默了下,趙敏嘉偏頭想了想,“你現在隻有一個辦法。”

    “什麽辦法?”乍一聽到有戲,楚芙一臉期待的朝她看了過來。

    “把這件事捅到淩家去,淩禦行身為淩家小少,又是最得寵的一個,倘若讓老佛爺和他爸媽知道他跟一個有夫之婦糾纏在一起,你說他們會置之不理麽?再者,他媽媽不是一向都很喜歡你的嗎?如果她知道她的寶貝兒子為了個紅顏禍水鬧得滿城風雨,肯定也會為你出頭的,到時候你裝得委屈一些,還怕沒人替你撐腰?”

    “也對哦!那我等會就定機票回北京,明天一早就去淩家。”

    “唉,你的問題解決了,我的問題還沒解決呢!現在葉崇熙跟我鬧翻了,我還得想辦法緩和矛盾呢!”微微歎了口氣,她無奈的擺了擺手,“你要回北京就盡早回去吧,讓我安靜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