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她的堅持,老爺子終是沒有多說什麽,畢竟兒孫自有兒孫福,當初他們的婚姻也是他這個做長輩的一廂情願,如若不是,恐怕也不至於弄成現在這個樣子。

    老爺子微微歎了口氣,在他們的婚姻話題上沒在多說什麽,隻是問了下千乘在這件事情上的看法。

    “這事我還是先和嚴子饒好好談了再說吧,他那邊的問題解決不了,這件事也無從下手處理,爺爺,我不是個沒有擔當的人,我自己做的事我會負責。”

    即便離婚是最終結果,她也希望能把傷害降到最低,畢竟這件事因她而起,丟了嚴家的麵子,她總不能不負責任的置之不顧。

    再怎麽說嚴家在A市也是豪門,如果她不給出個交代,恐怕今天要踏出這個門都不容易。

    “唉,這事爺爺就不插手了,你們年輕人的問題還是你們自己去處理吧!不管怎麽樣,爺爺都不希望你們離婚。”

    他盼了那麽久才盼來的孫媳兒,即便是自己一廂情願讓嚴子饒娶回家的,身為長輩他多少也希望看到兒孫幸福。

    “……”離婚這個問題她不想多解釋什麽,最終決定權在嚴子饒手裏,她現在唯一希望的便是這件事能盡早解決。

    嚴子饒在車裏說的那些威脅的話,對她來說不管怎麽樣也都會成為將來致命的弱點,如果現在不處理好,將來定然會成為淩禦行最大的麻煩。

    即便再怎麽不願意,她都不希望連累他。

    而讓她意外的是,嚴子饒竟然早早到了家,一身閑適的休閑服,淺綠色襯衫白色長褲,怎麽看都不像是剛從公司出來的,意氣風發的踏進花房,見著藤椅上坐著的兩人,單手插兜走了過來。

    “爺爺。”側過身,嚴子饒淡淡的喚了聲對麵的老爺子,也不顧千乘是否願意,一屁股擠進了她坐著的藤椅,本就是寬敞的單人沙發,如今他這麽生硬的擠了進來倒是讓她無處可逃了。

    僵著身子坐在一邊,千乘猛地轉頭瞪著這故意擠過來的男人,有些無語,卻又不好當著爺爺的麵當場發作,隻能咬牙忍著,別開頭實在懶得搭理。

    對於嚴子饒這樣耍無賴的行徑,她越是搭理他還越是來勁,最後鬧成了她對他小打小鬧,到了他眼裏這一出反倒是怡情了,不想趁了他的心思,她索性別開頭不搭理。

    惹不起,她還躲不起嗎?

    “爺爺,你這是跟我老婆聊什麽呢?看你們聊得這麽開心,也讓我高興高興。”伸過手,他輕靠在椅背上,一手搭在她身後的椅背上,慵懶邪魅的模樣仿佛心情不錯。

    如果不是經曆過上午某人那狂風暴雨的情緒,她恐怕還真會以為他現在心情很好,奈何嚴四少一向做戲慣了,她還是放聰明一些,以不變應萬變。

    “沒聊什麽,既然你回來了,你們小倆口的先回主屋去吧,看看晚餐想吃什麽,跟管家說一聲就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