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禦行剛回到公司,就被楚芙堵在了辦公室門口,掐了她好幾個電話沒接聽,想來以她的性子總該是按耐不住了。

    淡淡的瞥了她一眼,淩禦行別開頭推門進了辦公室,一眼見她臉色不對,楚芙頓時繃緊了神經,咬咬唇跟了進去。

    “禦,你去哪裏了,為什麽不接我電話?”站在辦公桌前,她看著對麵落座的男人,一身冷厲的氣息,心裏隱隱有些發虛,畢竟在GM門口的那一幕鬧得有點大,要瞞過他根本不可能。

    “我以為你應該清楚我為什麽不接你電話。”拿了份下午要開會的會議文件過來,淩禦行淡淡挑眉,淩厲的眸光落在她上了彩妝的臉上,實在沒胃口多看一眼,戲謔的扯了扯嘴角低下頭。

    “我……我不明白你這話是什麽意思?”拽著衣角的手倏地收緊,她緊張的看著他,就是不想直接和他坦白今天早上應對媒體記者的事情。

    “什麽意思你自己心裏清楚,我不想在這件事情上多說什麽。”頓了頓,他抬起頭,微微眯起眼,“以後沒有我的允許,別在媒體上以我的女朋友自居,你喜歡高調,喜歡萬人敬仰的生活,不代表我也喜歡。”

    咬緊了牙,她裝傻的看著他,安耐著自己的脾氣,“你是說早上的事情麽?我是被記者堵在門口迫於無奈才這麽說的,而且這麽多年我對你的心思你還會不明白嗎?憑什麽蘇千乘一出現我就要給她騰位子?我才是那個有資格站在你身邊的人,她蘇千乘不過是個暴發戶的女兒,哪裏配得上你?!禦,你清醒點好不好?!”

    “有沒有資格站在我身邊,不是由你來認可,而是我,懂麽?”緩緩抬眸,涼薄的眸底清冷而凜冽,“我記得早就告訴過你,我所認可的淩太太,不是你這樣尖酸刻薄的又囂張任性的千金小姐,就算她出身暴發戶又如何,我看上的女人不需要看誰臉色生活。你以為淩家現在還需要商業利益的聯姻嗎?”

    “是,沒錯,我尖酸刻薄囂張任性,那蘇千乘呢?她哪裏比我好?明明都已經結婚有老公的人了,這麽下賤無恥的來鉤引別的男人,像她這種人盡可夫的女人又能比我高尚到哪裏去?!我看你是被她迷了眼了,根本分不清誰才是真正適合你的人!”

    “分不分得清楚不用你來教訓我!還有,她不是人盡可夫,以後別讓我再從你嘴裏聽到那幾個字,再怎麽樣你都是豪門千金,別把自己弄得跟市井小民一樣粗俗卑劣。沒什麽事的話你走吧,我要忙了。”

    不想和她為這種問題爭執不下,他直接開口下了逐客令,那樣厭惡而不耐煩的語氣,頓時刺激了楚芙,一肚子的委屈和不甘攪和在了一起,淬成了怨毒的恨意。

    深吸了口氣,她咬緊了唇忿忿的瞪著他,再委屈再不甘心她也隻能忍耐著,握緊了拳頭轉過身準備離開。

    就在她握住把手準備出門的時候,後頭傳來淩禦行沉冷的嗓音,“今天早上照片的事情,最好不要讓我知道跟你有關係,否則你自己滾回北京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