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過ipad,淩禦行淡淡的掃了眼屏幕上的黑體大字標題,原本柔和的眸光頓時沉了下來!

    “嚴太太再次出軌,對象疑為淩氏集團總裁!”

    “兩人深夜雙雙出入千萬豪宅,疑似同居!”

    “……”

    一連串的新聞報道裏,附加的眾多偸,拍的照片,幾乎是防不勝防的把這一段地下戀情給掀了出來,而且還是出其不意的一招,讓人幾乎連防備都沒有!

    看著那些最近拍到的照片,淩禦行驟然擰眉,捏著ipad的手微微頓了下,就在林澈以為那東西會被砸在地板上的時候,他卻隨手擱在了一旁的桌子上,抬眸看他的時候,那臉色陰沉的有些瘮人。

    “總裁……”林澈繃緊了神經開口,生怕下一刻整張桌子都會被他掀翻在地。

    沒回答他,淩禦行拿過桌子上的早報翻到娛樂版塊,上頭同樣有關於這個新聞的報道,而且還是頭版頭條,戲謔的扯了扯嘴角,他漫不經心的看著報紙上天花亂墜的八卦新聞,依舊鎮定的臉上絲毫沒有當事人的慌亂和緊張。

    看著他那不說話又不表態的模樣,林澈一頭霧水,就在這時候,桌子上的手機響了起來,他忙拿起手機接起電話,電話是公司保安組那邊打來的,說是公司外頭集聚了一批記者在那兒,正準備堵他們上班挖第一手新聞。

    掛了電話,林澈看向主座上依舊沉默不言的男人,心裏多少也清楚,總裁越是冷靜沉默,後果越是不堪設想。

    “總裁,現在一群記者圍堵在了公司門口……”這事從網絡開始被捅破,恐怕到時候會一發不可收拾,先不說嚴家那邊會有什麽反應,恐怕也會直接影響到淩氏的聲譽,甚至是即將到來的度假村工程的競標案!

    “公關部那邊,你讓部門經理處理好,處理不好可以不用來見我了!這次的緋聞是從網絡蔓延出來的,照片上偸拍的地方還是我住的地方,知道我住哪裏的人並不多,江南一景也不是什麽人都可以進去的,如果不是有人跟蹤偸拍,照片不可能拍得這麽清楚!我給你一天的時間,按著IP地址逐個給我查!”

    “是……”偏頭看了眼桌子上的ipad,猛地想起了什麽,他有些為難的抬起頭,“隻是這事是從網絡蔓延出來的,轉載量太多恐怕不好查。”

    偸拍的人應該是知道沒人敢刊登淩禦行的新聞,所以才抓了個漏洞,從虛擬網絡下手,如此一來,這一次的意外恐怕就不是那麽簡單的事了。

    倘若真的是有人刻意為之,那麽目的是為了什麽?又是衝著誰來的?

    不經意的,淩禦行的視線落在了報紙頭版的一個小圖上,圖片上的地方剛好是那天的超市,他猛地想起了那天遇到的兩個人,暗眸徒然一沉:“既然不好查,那就先去查查趙敏嘉和葉崇熙這幾天的行蹤,我要詳細到每一分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