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的被一陣門鈴聲吵醒,楚芙從睡夢中爬起來,透過貓眼朝外頭看了眼,看清了來人後打開門,有些訝異。

    “敏敏,怎麽是你啊?”打開門,她揉了揉亂糟糟的頭讓外頭的人進來。

    “這都日上三竿了你還睡啊!”換了鞋進來,她揚了揚手裏的快遞大號信封,“剛剛在門口看到的,好像是你的東西,我給拿進來了,還有這個是早餐,趕緊去洗漱了出來吃。”

    “哎?什麽東西?”眨了眨眼,她從她手裏把信封接了過來。

    “好像是同城快遞,上頭的寄件人很模糊,你先去洗漱,我看看是什麽!”趙敏嘉把信封從她手裏抽了回來,推著她回房洗漱。

    踏進浴室,楚芙轉頭朝櫃門邊站著的人看了眼,“休息時間,你沒跟你家男人膩在一起,怎麽有時間來找我啊?”

    她們兩個一前一後回國,她回來也有大半個月了,這期間也就見過幾次,其他時間趙敏嘉都忙著盯葉崇熙的梢,生怕他被別的女人搶過去。

    “我過些時候要去葉氏集團上班,趁著有時間陪你逛逛街,怎麽不歡迎啊?”拆著手裏的信封,她抬頭朝浴室的人看了看,笑得分外明媚。

    “我說親愛的,你把葉崇熙盯得太緊會不會適得其反啊?不是已經訂婚了麽?到了嘴邊的肉還能跑得了?”

    “那可不一定,他的初戀情人在他心目中的地位那麽重,在我還沒有十足的把我把那個女人從他心裏剜了去的時候,謹慎小心還是很重要的!”

    “是麽?早前就聽你說他對初戀舊情難忘,回頭讓我也見見,我好看看什麽樣的國色天香能讓葉崇熙這麽執迷不悟放著你這麽個賢妻良母不顧,記掛著人家這麽多年。”

    “額……其實那個人你也認識的!”猶豫了下,趙敏嘉最終還是像她吐露實情。

    “我也認識?誰啊?”

    “蘇千乘,你們GM的設計總監。”

    “噗……”一口漱口水噴在了鏡子上,楚芙猛地轉過頭看著她,瞪大了雙眼尖叫出聲:“怎麽又是她那個不要臉的!”

    “是啊!就是她這個不要臉的,都已經嫁人了還來禍害別人的幸福,每次葉崇熙一看到她就跟丟了魂似地,別提多鬧心了!”

    “怎麽這麽巧!偏偏又是蘇千乘這個女人!搶了我的男人不說還跟你搶男人,要不要臉啊!”

    眨了眨眼,趙敏嘉故作一臉驚訝,張著嘴看她,“她、她跟你搶淩禦行?不是吧?!”

    快速的刷了牙出來,楚芙一臉忿忿不平,提及這事就一肚子的火,“我也是回國來才知道他們兩個搞到一起去了,本來安插了薑可瑩在公司監視的,可誰知她那個沒用的東西,自己反倒是被淩禦行給迷惑了,什麽內情都沒挖出來。蘇千乘那個不要臉的,結了婚還勾三搭四,又賤又惡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