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好各項資料和備份資料後,她拿過昨天洽談的文件出了辦公室。

    裴航不在,所有的文件都必須經過楚芙這個副總的簽名,算起來她是她的直屬上司,免不了每天都要打交道,經過昨天那一出,想來楚芙應該會恨死她才對。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即便淩禦行對她們都沒有偏袒,對於楚芙,她多少還是要有所提防。

    敲了敲門,裏頭傳來應門聲後,她推門進去,清脆的高跟鞋聲回響在偌大的辦公室裏,楚芙抬起頭來看到是她,輕哼了聲擱下手裏的文件,看著她的眼神依舊是一貫的犀利怨毒。

    “楚副總,這是E1那邊簽約洽談的合約,這份是原件,這份是備份,總裁那邊需要把備份送過去,你看……”

    “擱著吧,我會送過去的!”她還沒說完,她已經開了口打斷她,怨毒的眼神像兩把犀利的刀子剮在千乘臉上,“蘇千乘,我似乎提醒過你,離禦遠一點,否則被怪我對你不客氣了!”

    “我不明白楚副總這話是什麽意思?你所說的不客氣指得是昨天的刁難嗎?把個人感情帶到工作上來,這對你我來說都沒有好處!”

    “是嗎?想必我需要提醒你一下,我才是他的女朋友,你不過是個有夫之婦,最好看清楚自己的身份,別妄想覬覦不屬於你的東西!”

    “楚副總多慮了,是你的東西,我不會覬覦。”戲謔的揚了揚唇角,千乘挑眉看向對麵氣勢囂張的女人,“以後,還是希望楚副總分清楚公私,免得到時候總裁怪罪下來,你我都難下台。如果沒什麽事的話我先去忙了!”

    不想和她在這個問題上爭執不下,千乘轉身出了辦公室,剛一關上辦公室的門,裏頭便傳來什麽東西砸在門上的聲音,站在門口去千乘微微頓了下,輕笑了聲離開。

    .............................................................................

    楚芙帶著文件來到淩氏集團的時候,淩禦行正在開會,薑可瑩領著她正準備往辦公室走去的時候,楚芙卻轉身踏進了她的秘書室。

    秘書室裏,另外一個秘書助理正打印著一疊資料,見著她進來,隻是淡淡的抬頭看了眼,並沒有過多注意,繼續忙著手裏的工作,絲毫不分心。

    對於淩禦行身邊的秘書和助理,楚芙也略微有些了解,不論是反應速度還是辦事效率都比普通的秘書和助理都要高上好幾倍,他培養出來的人,可以說以一敵十都不在話下。

    “看來你的工作環境還不錯嘛!”環顧了一下四周,楚芙戲謔的挑挑眉看向一身香奈兒新款套裝的薑可瑩,挑剔的眼光上下打量了眼,言語間難掩輕微的諷刺和不屑:“在他身邊工作,可不是穿得花枝招展就可以的,沒有這個能力,你也會很快被淘汰。”

    “……”薑可瑩低頭看了自己一眼,扯了扯嘴角沒回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