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四個人用餐,李煒棋和林澈仿佛相見恨晚似地,談天說地的什麽都能聊得來,看似和諧,可千乘還是看出來了,這兩個人純粹是不想當免費的電燈泡,所以才故意湊到一塊,把餐桌的一角空間讓給他們。

    而一早就洞穿了他們心思的淩禦行,更是一臉不在意,漫不經心的坐在主座上剝著蝦殼,剝好的橘紅嫩白的蝦肉沾好醬料後紛紛落在了千乘碗裏。

    似乎早就習慣了他著下意識“關照”的舉動,千乘低著頭低著頭吃著碗裏的東西,旁若無人的抬起頭和淩禦行討論著GM改革的問題。

    大部分時候都是他在聽,千乘在說,身為集團領導者,他似乎永遠都知道如何拋出問題,然後讓下屬想辦法解決問題和發表對問題的看法,他再在最後站出來指出矛盾和發表總結性概括。

    聽他說話的時候,她的視線落在了他剝蝦殼的手上,利落而幹淨的手指慢條斯理的把透明的蝦殼剝開,即便隻是這樣一個簡單的動作,也帶著難言的優雅。

    “你的想法很好也很大膽,GM的設計團隊要在兩年內成為亞洲頂級的設計團隊並不容易,雖然現在已經打進了國際市場,後麵的路會越來越難走,你是設計總監,在某種程度上來說代表著一個品牌的時尚效應,我相信你的時尚嗅覺,隻不過兩年的時間太長,我給你一年時間,如果你能做到如你所說的那樣,那麽我許你裴航現在的位子。”

    “GM的執行總裁麽?”挑挑眉,千乘抬眸看著他,她並沒注意到身後的兩人也因為淩禦行這話跟著轉過頭看了過來。

    即便是林澈這樣一個跟在淩禦行身邊多年的首席秘書,都不曾看到過總裁大人許過誰這麽高的職位,GM的執行總裁,倘若她真的能坐上那個位子,那麽以後在淩氏集團的董事會議上,她便有一席之地,甚至還有對總裁提議的決定權和否定權。

    那樣一個舉足輕重的位子,通常情況都是由心腹擔任,而他卻毫不猶豫的許了她這麽高的職位,不能不讓人感到驚訝!

    “沒錯!以後在董事會議上,你就有權否定我的決策或者提議,整個GM都由你執掌。”他緩緩抬眸,把剝好的蝦肉撥到她碗裏,麵色不改的看著她,等她的決定和答案。

    其實他並非是要用這些東西來誘惑她,更不是要借此哄美人開心,而是希望她能在為自己的夢想奮鬥的同時,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

    人活在世上,最重要的是要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麽,而關於這一點,他的這隻小獅子到現在都還沒有弄明白。

    她是他認定的淩太太的人選,將來整個GM甚至是淩氏集團都是她的,她隻有真正弄明白了自己想要什麽,才能走得更遠。

    直直的對上他認真的眸子,知道他不是在開玩笑,她不由得輕笑了聲,“雖然我也有野心,不過我的野心還不至於這麽大,執行總裁的這個位子我從來就沒有想過,所以也不會去和裴航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