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會議室出來,千乘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轉頭看向身旁的男人,“李總監,我很好奇你和總裁……是什麽關係?”

    聽楚芙那語氣,想來是認識的,而且她剛剛還提到“舅舅”,再加上淩禦行的反應,就更讓她好奇他們的關係了。

    “嗯,說起來他是我的長輩,我媽媽是他的姐姐,他是我小舅。”

    輕笑了聲,他轉頭看著她,妖魅的桃花眸微微上揚,難掩那細微的笑意,“小舅在淩家輩分高,可以說是占足了我們這些晚輩的便宜,比他年長的還要喊他一聲小叔,同齡的也得喊一聲小舅。”

    “原來……”仿佛明白了什麽,她淡淡一笑,“剛剛我總感覺你們認識,原來不是錯覺。”

    “嗯,蘇總監不會誤以為我肯和GM簽約是看在小舅的麵子上吧?”踏進電梯,李煒棋倚在一旁正對著她,邪肆的眸光落在她澄澈的眸子上。

    他突然發現,他似乎很喜歡這雙不然塵埃的眸子,在國外留學多年,見過碧眼琥珀眼還有黑眸子,還是這雙眼睛最明亮,依稀還能看到孩童時代的那種純真,格外吸引人的目光。

    “額……我倒是沒有這麽想,純粹好奇而已。”如果真那樣想不是等於否定了自己的努力了麽?她雖然不夠自信,但從不會否定自己的努力和付出。

    “嗯,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我之所以會和GM簽約並不是看在小舅的麵子上,再者,我和他都不是會以公徇私的人,真正讓我做出決定的是你的堅持,在時尚界裏,隻有最終堅持下去的人,才能走得更遠。”

    “李總監謬讚了,我隻是不想輕易放棄而已。也謝謝李總監給了我們GM一個機會,我們一定會把這個項目做好!”

    點點頭,他半眯著眼輕笑了聲,“我這個小舅平常很少這麽欣賞一個女人,我自是相信你們有這個實力。”

    微微頓住腳步,他半側過身,紳士的請她先出了旋轉大門。

    酒店門口,看著他們出來,林澈禮貌的迎上前,“李總監,蘇小姐,總裁在禦園等著你們過去!”

    “嗯,我?”千乘以為是自己聽錯了,不解的看著他,“他請的應該是李總監吧?我……”她跟著去做什麽?

    抬手,她看了看時間,還有幾分鍾就下班了,想起自己答應了他們出去吃飯慶祝的,看來又要失約了!

    “這是總裁的意思,兩位,請!”側過身,林澈打開車門,禮貌的等著。

    “既然小舅請客,那就不用和他客氣了,我也難得過來一趟,蘇總監不如一起吃頓飯吧!請!”紳士的請她先上車,千乘無奈,隻能轉身坐進車裏。

    車子緩緩朝著僻靜的禦苑駛去,環山公路上一片靜謐,禦苑建在半山腰上,占地麵積極為寬廣,右側還有一個依著山勢而建的高爾夫球場和一個茶園。

    這個地方是A市的高級會所,而且隻針對一小部分的人開放,這一小部分的人大都是各界有名望的人,入會要求嚴格,參照各項社會關係和為人素養,達不到要求的即便身價再高也不可能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