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了兩杯白開水,李煒棋抬手給沙發對麵的男人遞了杯過去,半笑著坐到對麵,邪肆的臉上難掩那抹帶著深意的笑意。

    無視他那詭異的眼神,淩禦行淡淡的開口,語氣裏難掩身為長輩的責備,“怎麽回來了也不跟我說一聲,南帆那邊不是給你留了套房麽?”

    “這次總部會派我過來洽談這個案子,我也挺意外的,所以想給你個驚喜啊!早前打了電話給林澈,他說你在這裏有個會議,我就索性住這裏了,要見麵也容易。”

    “嗯,這次過來能待幾天?回北京看看麽?你媽媽可是一直念叨著你呢!放你到國外留學那麽多年,原本以為你回來會在他們身邊,卻沒想到跑那麽遠的地方去工作,為了見你都成了空中飛人了。”

    “我知道,為此也挺自責的,所以打算跟總部神情調任到北京的分公司去,這樣離他們也近一些,不用再讓他們二老來回奔波。”

    點點頭,淩禦行讚同他的選擇,“知道孝順就好,你也是時候回來承歡膝下了,瞧你那不標準的普通話,說你是我外甥都沒人相信。”

    “本來你這個年紀也沒人相信有我這樣年紀的外甥!”輕笑了聲,李煒棋把玩著玻璃杯,抬眸朝對麵的男人看了過去,似笑非笑的開口,“小舅,這個女人就是老大說的我們未來的舅媽麽?”

    前幾天老大淩錚辰來香港出差順路來看他,言談之間提到一個特別的女人,他也僅僅隻是知道個名字,就在剛才聽到她自我介紹的時候,他才注意到這個女人。

    確實和想象的不一樣,甚至比那見過一次麵的楚芙還要漂亮,淡雅端莊卻又不失女子的英氣,可以說是個很有靈氣的女人,尤其是那雙透徹的琉璃眸子,仿佛有種蠱惑人心的魅力,特別是在剛才她自信的表達自己的想法的時候,整個人就像是一顆灼灼發光的明星,無形中吸引著他的目光。

    小舅的口味果然獨特,喜歡的女人都非同一般,剛開始看到楚芙死賴著他不走的時候,他還以為小舅喜歡那種庸脂俗粉,卻沒想到這選女人的眼光也同樣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啊!

    輕笑了聲,淩禦行半眯著眼看他,密集的睫毛遮蔽了眸底瀲灩的光,“你覺得怎麽樣?夠資格當你的小舅媽麽?”

    “挺特別的!比楚芙那種庸脂俗粉好多了,不過我還聽說她已經結婚了,你……看上個有夫之婦,你就不怕老佛爺怪罪下來把她當紅顏禍水給流放了?”

    挑挑眉,淩禦行一臉頭疼的看著她,“真該讓你的語文老師來聽聽你現在的說話水平,什麽流放,老佛爺是這麽不明事理的人麽?她現在的婚姻隻是協議婚姻,有名無實,遲早要離婚的。離了婚就構不成重婚罪了,不是麽?”

    瞥了眼他那淡定自若的模樣,似乎壓根沒把這事放在心上,雲淡風輕又自信,和印象中那個讓全家人都驕傲的五公子並無區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