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上前,他安靜的看著她,視線落在她身旁的創意總監身上,微微有些意外,“你們怎麽在這裏?”

    “E1的案子我們今天過來洽談。”會在這裏遇到他,她也覺得挺巧的。

    “談得怎麽樣了?”不經意的看到她擰眉的模樣,他多問了句:“出什麽狀況了?”

    “會議文件忘在辦公室了……”苦笑了聲,她深吸了口氣抬起頭,“沒事,我能解決的,我已經讓人回去拿了,現在唯一的辦法隻能拖延時間了。”

    香港那邊工作的人對時間觀念很強,她的拖延計劃未必有用,如今她也隻能死馬當成活馬醫,想辦法先拖著了!

    點點頭,淩禦行似乎明白了什麽,微微擰眉,“楚芙呢?不是說和你們一起過來洽談麽?怎麽不在這裏?”

    千乘轉頭朝會議室看了眼,聳了聳肩一臉無奈。

    淩禦行掃了眼一旁的助理,俊臉上的神情嚴肅而冷冽,涼薄的語氣裏帶著不可違和的權威:“進去把楚芙叫出來,就說我在這裏讓她出來見我!”

    “對不起總裁,我這就叫副總出來!”助理愣愣然的從淩禦行的威嚴裏回神,輕顫著轉身推開辦公室的門急急的走了進去,沒一會兒便看到楚芙焦急的走了出來。

    從會議室出來,楚芙訝異的看著出現在這裏的淩禦行,臉上的笑容僵了僵,很快緩和過來,換上嬌媚的笑臉迎了上去,“禦,你怎麽會在這裏?”

    “現在是上班時間,你說我為什麽會在這裏?”淡淡的瞥了她一眼,淩禦行看了看時間,“會議在幾點?”

    “半個小時後……”在他淩厲的眼神下,楚芙怯怯的回了一句,轉頭掃向千乘的眸光卻森冷得讓人發毛。

    無懼的對上她的視線,千乘一臉淡然的和她對視,這件事她並沒有過多和淩禦行投訴或者抱怨什麽,身正不怕影子歪,她並不怕她這種下意識示威的威脅。

    “這件事我暫不追究誰的責任,你身為執行副總,如果連這樣的小事都處理不好,以後讓她坐你的位子。”說著,他轉頭看了看一旁無辜的千乘,淩厲的語氣絲毫沒有偏頗。

    “我知道了……”咬咬牙,楚芙暗暗瞪了千乘一眼,森冷的眼神幾乎是恨不得把她剮上幾刀。

    這事雖然是她有意而為,可是他這麽不分青紅皂白的護著蘇千乘,無異於是打了她一個耳光,那樣紅果果的羞辱對她來說簡直難以忍受!

    氣氛一度尷尬,千乘輕咳了聲,站出來承擔責任,“這件事我也有責任,來之前應該再三確認的,是我的過失,我會承擔責任。”

    “不用你在這裏假惺惺的!”對於她的善意,楚芙絲毫不領情。

    “行了!好好想想怎麽解決問題吧!這一次,對方派遣過來洽談的人是誰?”他看著楚芙,淡淡的開口問道。

    沒想到他會問起這個問題,楚芙微微愣了下,猶豫了好一會兒都回答不上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