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能把應酬喝酒喝得這麽優雅這麽風度的,絲毫沒有那些土豪大款在應酬桌上的豪爽粗俗,果真是不同身份的人應酬吃飯方式也不一樣。

    其實她不會不明白淩禦行帶著她來和張局應酬是為了什麽,局長賣了他那麽大一個麵子,她身為當事人不出麵總說不過去,淩禦行這般鞍前馬後的為她安排,她倒是不知道該怎麽謝謝他才好。

    言談間不難看出這個張局平常講究養生,所以喝酒也隻是小酌幾杯,吃上一頓飯算起來也沒喝多少,尤其還是像他們這樣喝的更是不多。

    到最後他們品茶的時候,隻剩她一個人在吃飯後甜點,自始至終淩禦行都沒讓她沾過一滴酒,美而名曰:女孩子家不會喝酒就算了,等會還要讓她開車回去。

    他這麽一說,張局更是不會勉強了,某人撒起慌來倒是麵不改色的。

    吃完飯出來,送了張局上車,淩禦行把車鑰匙塞到她手裏,一臉淡然的朝她笑了笑,“我喝了酒,今天開車過來的,你開車吧!”

    “你不是說不讓我開車的麽?我的車技那麽爛,你不怕剛開上高速就撞了?”這人還真淡定,也不知道是不是喝醉了!

    為此,她還睜大眼睛多看了他幾眼,確定自己沒聽錯後,整個人像隻刺蝟一樣豎起了刺,“我不缺錢也不需要謀財害命,你這麽一尊大佛在車裏,要是有個損傷,我可賠不起!”

    “嗯,沒關係,撞壞了不用你賠。”說著,他牽過她的手帶著她往駕駛座走去。

    杵在駕駛座門口,千乘背過身正對著他,一臉垂死掙紮,“總裁,我最近比較窮啊,你想想你撞壞了沒關係,我可以把下半輩子賠給你,可是這幾千萬的跑車撞壞了,我賠不起啊!”

    似乎是沒想到他會這麽說,淩禦行把所有的注意力都停留在了上半句話上,半笑著眯起眼,“寶貝,你想把下半輩子賠給我可以換一種不用負債的方式,比如說嫁給我。”

    “……”咬著唇,聽到他這話她頓時臉紅得說不出話來,慶幸的是外頭燈光太暗,看不到她此刻的尷尬。

    瞧她那繃緊了神經的模樣,淩禦行半眯著眼輕笑了聲,許是喝了酒,原本溫潤的俊臉看起來更加柔和,那雙莫測高深的黑眸深邃無垠,讓人看上一眼都有墜入其中無法掙紮的感覺。

    深吸了口氣,她提醒著自己回神過來,轉過身打開車門,像是做了很大的決定一般,倔強的抬眸看著他:“好吧,我開車!”

    點點頭,淩禦行沒多說什麽,轉身坐入副駕駛座。

    有淩禦行這尊大佛鎮著車子,她整個人更加緊張,他也並沒有像其他人那樣對她的車技和動作瞎指揮,甚至自始至終都不曾說過一句話,上了車後便氣定神閑的坐在副駕駛座上,雙眸直視前方,也不和她攀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