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好吧!那明天我另外給你選一套吧!好歹也是學術交流會,你得莊重一點!”

    “好,我知道了。你不會開車,我給你配個司機吧,就你那技術,實在讓人擔心!”見識過一次她的車技,簡直讓他不敢恭維。

    “不用了,我有兩個助理,車技都比我好,我有事會讓他們開車的,你別擔心了!”

    “那好吧!你自己小心點,晚上回去了再說!”

    掛斷電話,淩禦行摸著盒子裏的禮服,戀戀不舍的收回視線,站直身把盒子蓋上,按下了辦公桌上的內線電話,“到我辦公室來一趟。”

    帶著會議記錄進來,林澈在辦公桌前頓住腳步,視線不經意的落在辦公桌上的禮盒上,順著禮盒,他移開視線看向一旁若有所思的總裁大人,“總裁,這是會議記錄。藍城的餘董約您明天吃飯,您看看是否有時間。”

    收回眸光,淩禦行緩緩站直身蓋好禮盒蓋子,這才把他說的話聽進去,“明天不行,我有個聚會,延遲到後天。”

    “好的!等會我去回複餘董。還有,財經周刊的主編約您做個人物專訪,他打過很多次電話過來了,這次他們專訪的人物都是A市福布斯排行榜前十名的人物,您看看是否安排個時間給他。”

    “你看著安排吧,時間安排好了再通知我就行。”

    “好……我知道了!”這被推拒了好幾次的專訪,這一次總裁竟然想也沒想就答應了,實在讓林澈覺得不可思議!

    視線不經意的落在禮盒上,他恍然明白過來,淡淡揚唇,果然他挑了個好時間提這事,想來總裁此刻該是心情很好,否則也不可能會答應最讓他討厭的專訪。

    坐回辦公椅,他抬眸看了他一眼,淡淡的問:“警局那邊的事情處理得怎麽樣了?”

    “已經處理得差不多了,警局局長親自吩咐下去的,應該不會有什麽問題。對了,張局他邀您晚上吃個飯,說是早就想拜訪了,您一直沒時間,您看看是不是安排個時間。”

    “這次的事承了他那麽大的人情,理應我們請他吃飯才是,那你去定好鳳凰樓的位子,晚上七點,回頭你回個電話給張局。”

    “好的,我這就打電話過去,如果總裁沒什麽要吩咐的話,那我就先去忙了!”時至今日他倒是明白了,蘇千乘這個女人對於總裁來說,就是一張特別通行證!

    “嗯,去吧!”擺了擺手,淩禦行拿過手機給千乘發了個信息過去,告訴她下班後和他一起去應酬這個張局長。

    看到淩禦行發來的信息的時候,千乘恰好接到葉崇熙打來的電話,本不想接,掐斷了幾秒後電話又撥了過來,她無奈的接起電話。

    “葉總,有事麽?”曾經的戀人,如今的陌生人,她從不知道,原來人和人之間,還能陌生到這般地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