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了眨眼,她深吸了口氣,對著這雙充滿蠱惑的眸子吐露心聲:“我想過……”

    女人很多時候都是感性動物,所以在感性的那一刻,總是被男人的溫柔蠱惑,而此時此刻,千乘覺得一向理性而冷靜的自己,似乎也成了那樣的女人,被他那潤物細無聲的溫柔,蠱惑了所有的心神。

    “但是……”明知道兩個人之間的不可能,她在上一刻肯定了自己的心思,卻又在下一刻急急的否定,而他仿佛看穿了她的心思,並沒有給她這個機會。

    “沒有但是,在我這裏,一切都有可能,隻要你肯相信我,不再逃避現實。”

    “……”不是她逃避現實,而是現實就是這樣的殘酷,她現在是個有夫之婦,即便離了婚和她在一起,對他這樣出神的名門公子來說,多少也不公平。

    那些遙不可及的身份和地位,還有那隔閡在兩個人之間的世俗觀念,都是他們無法逾越的鴻溝。

    正是因為有太多的不可能,所以她才不敢放縱自己沉溺在一時的歡樂裏,免得到時候再被傷一次,就好像當年的葉崇熙和她一樣,明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一頭紮了進去,換來的盡是鮮血淋漓的傷。

    她看著他許久,最終還是苦笑著別開了頭,不是她不相信,而是她不敢再相信任何人了。

    當年的葉崇熙,何嚐又不是這樣信誓旦旦的讓她相信他,可是換來的是什麽,是他和另一個女人相攜離去的身影。

    知曉了她的答案,淩禦行即便失望,卻也沒有在這個時候把她逼得更緊,輕歎了口氣把她摟入懷裏,無奈而頭疼,“不逼你了,有些事你自己想清楚比我讓你想清楚更重要。”

    “給我時間……”她需要時間重拾信任和勇氣。

    “好,我等。”他點點頭,認真而凝重的模樣仿佛是在向她許諾一般。

    隻要她還在他身邊,那麽他便有自己夠的時間等到她的答案。

    對她這隻小鴕鳥,他還真需要再耐心一些。

    不過也沒關係,他等得起。

    一大早,千乘是被電話給吵醒的,而一旁比她醒得更早的男人,從床頭櫃上拿了手機過來,看了眼上頭的來電名字,伸手把懷裏的人兒撈了起來,看著睡得迷迷糊糊的女人,既好笑又心疼。

    “寶貝,是你婆婆的電話,要我幫你接麽?”他偏頭蹭在她脖頸間,沉聲提醒道。

    原本還半睡半醒的人兒,迷迷糊糊的聽到“婆婆”兒子,猛地睜開眼,一把搶過他手裏的手機,看了看上頭的名字,確定是邱華雪沒錯,忙抹了抹臉讓自己清醒一些,示意淩禦行閉嘴後,這才把電話接了起來。

    “媽,早啊……”她剛開口,電話那頭等得不耐煩的邱華雪已經先搶了話題。

    “早什麽,這都幾點了還沒起床!老四人呢?現在在哪裏?怎麽打他電話打不通?!你讓他聽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