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計他也是在等她過來吃飯,廚房裏準備了不少晚餐的食材,飯菜上桌的時候也是兩人份,看著桌子上的幾樣清淡的家常小菜,千乘一臉崇拜的看著對麵落座的男人,支著下巴打量了他好一會兒,直到他抬起頭來和她對上,她才笑著移開眼。

    “看著我做什麽,折騰了一晚上了,難道你不餓?”盛了一碗早就燉好的藥膳湯,他挪到她麵前,“喝吧,給你壓驚的!”

    “……”垂眸看了眼散發著清淡想起的藥膳湯,千乘半眯著眼抬頭,卷翹的睫毛掩去了眸底的狡黠和愜意,“總裁,你這語氣我怎麽聽著像是在喂寵物啊?”

    輕哼了聲,淩禦行涼涼的看著她,語氣裏難掩那一絲酸味和不滿:“有嗎?你這樣三天兩頭給我捅婁子的寵物,我還真伺候不來!”

    “什麽叫我給你捅婁子,我才是受害者好不好?我都被禍害成這樣了,你這個萬惡的資本家竟然沒有一點的同情心!”咬著唇,她賭氣的看著他,不甘示弱。

    她就知道回來這裏他肯定不會放過嘲諷她的機會,不罵她個狗血淋頭還真是對不住他那集團總裁的頂級口才!

    “又不是我把你弄成這個樣子的,我為什麽要施舍給你同情心?你需要這種東西麽?”

    輕嗤了聲,他喝了口湯抬起頭,漫不經心的提醒她:“如果當初你聽我的和嚴子饒離婚,能至於弄成這個樣子麽?你們離婚了,林如萱得償所願,她還能推你下樓,拿硫酸上門潑你?”

    “可是你敢說你沒責任麽?林如萱打從把我推下樓以後,整個傳媒界都把她給封殺了,總裁,你確定你什麽都沒做嗎?嗯?”她一臉認定了是他做的模樣,固執得像個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孩子。

    “沒錯,是我做的,是我讓沈胤宸讓林如萱消失在傳媒界的,我做過的事情我不否認也不需要掩飾。追根究底,算起來是你和嚴子饒把她逼瘋才弄成現在的模樣,不是麽?”

    戲謔的輕笑了聲,他抬手輕捏著她的下顎,“寶貝,為人處世方麵,在任何時候都要先敢於承擔責任,事情發生了先去想如何處理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才能不會再有意外發生,而不是在一旁一昧的推卸責任,我的意思,你可懂?”

    “懂……”他的話讓她如若醍醐灌頂,恍然間明白過來的時候,心虛的低下了頭。

    在這件事情上,其實她和嚴子饒也都有責任,倘若她當初聽了淩禦行的話,在嚴子饒喜歡上她的時候和他離婚,也許就不會弄成今天這個樣子了!

    “好了,不提這事了,警察局那邊我會讓人處理好,林如萱現在這種狀況不適合再出來到處招搖,否則下一個即便傷的不是你,也可能會是別人,不過她的事我不管,這是嚴子饒的責任,我也不會為了你而攬上身。這件事嚴子饒辦事不力,爛攤子留給他自己收拾。”

    “嚴子饒也受傷了,這件事你能不能別生氣了?!”見他還惱著,她放輕了語調哄著,卻說了不該說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