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沒那麽簡單,淩禦行對你恐怕不僅僅隻是貪圖一時新鮮,像他這樣的人什麽女人沒有,為什麽獨獨選了你?你自己多少還是要小心一些,別把自己賠進去了。”

    “我知道,我有分寸的,不過老爸,我和嚴子饒離婚,你會支持我麽?畢竟不管怎麽樣我和他之間都沒有感情,刻意的綁在一起隻會讓彼此更加痛苦。雖然他幫過我們,知恩該圖報,可他也同樣對我們心懷不軌,算是扯平了吧!”

    “丫頭,你們倆結婚,爸爸當初沒來得及阻止你們,如今你要離婚,我也不會攔著,隻要是你認為對的事你就去做吧,你開心比什麽都重要。爸爸做這麽多的事,無非也是要讓你快快樂樂的。”

    “嗯嗯,還是老爸最好了!”挽著他的手臂,千乘偏頭靠在他肩上,想起那個霸道的男人,不由得問:“老爸,你覺得淩禦行這個人怎麽樣?之前我看你對他的評價比嚴子饒還好,怎麽今天又讓我提防他了呢?”

    “淩禦行這個人,怎麽說呢,他確實是個不錯的孩子,比嚴子饒更優秀,心思也比嚴子饒深沉難測,即便是爸爸這樣的老江湖,也猜不透他的心思,年紀輕輕就有如此修為和成就,以後可以說是前途無可限量,遠非嚴子饒或者葉崇熙可比的。也恰恰是因為如此,爸爸才更要提醒你,他這樣的男人,並非是什麽樣的女人都能駕馭得了的,你可要悠著點,一個葉崇熙已經夠了,再來一個淩禦行,你確定你還能承受第二次打擊麽?”

    “嗯,我知道,吃一塹長一智,我不會再犯傻了。”在愛情裏,她從來就不是個贏家,所以也不會再輕易的投入感情進去。

    想起幾年前她那中途夭折的愛情,蘇寶義輕歎了聲,“我家寶貝情路坎坷啊!如果你和嚴子饒離婚了,那你就給我相親去吧,慢慢找著,你還年輕,總能找到好的。”

    “額……老爸,怎麽你也趕父母給孩子相親的時髦啊,你女兒我又不是嫁不出去,等真嫁不出去了再說吧!”

    坐直身,她不耐煩的轉移話題,“老爸,度假村的工程你們準備的怎麽樣了?我聽說招標會好像快要開始了。”

    “時間在下個星期,也差不多了,競標會我是沒什麽希望的,希望都在淩禦行身上。隻要他能奪標,我們和淩氏集團的合作就可以開始,一切還要看淩氏那邊,我看淩禦行勝券在握,應該不會有什麽問題的。”

    “哦哦,沒問題就好!你也別太累了,多注意休息!”

    “我知道,倒是你,想吃什麽用什麽不用替爸爸省錢,隻養你這麽個寶貝女兒,老爸還是養得起的!”

    “哎呀,我知道了,我知道老爸疼我……”話還沒說完,茶幾上的手機響了起來,她拿過看了看來電顯示,忙鬆了手站起身,“老爸,我先上樓啦,你忙完早點休息吧!”

    “餓了冰箱裏有吃的……”身後,蘇寶義急急的喊了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