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晚飯,淩禦行和蘇寶義在客廳裏品茶聊天,談論的無非是商業上的事情,又或者是政府剛出台的一些政策和最近的時事風雲。

    相比較於嚴子饒和蘇寶義翁婿之間的客套,淩禦行倒更像個女婿,和蘇寶義談天說地什麽都能說,在淩禦行麵前,蘇寶義也漸漸少了拘謹,雖然是個粗人,卻也不至於像市井小民那樣粗俗無知。

    因為插不上話,千乘索性坐在一邊負責泡茶,偶爾抬眸的時候不經意的會撞上對麵投射過來的視線,雖然隻是一眼,可她卻能感覺到那一眼帶著太多她看不明白的情緒。

    還未等她深究,他已經移開眼,和蘇老爹討論另一個話題去了。

    那樣異樣而帶著深意的眼神,一度讓她以為是自己的錯覺。

    話題結束,某人終於識趣的起身告辭,蘇寶義執意要送,淩禦行卻以長輩為尊讓他留步,不好違他的意思,蘇寶義隻能讓千乘替他送客到門口。

    從別墅出來,千乘轉頭看了眼身後跟著出來的男人,再看看等候在不遠處的車子,靜默的看著他,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今天的晚餐,吃得還好麽?”當著蘇老爹的麵她不好問出口,而這話兒氣氛尷尬,她隻能隨便扯了個話題出來緩解這一刻的安靜。

    “嗯,還不錯!你爸的手藝比你好上幾倍,以後我又多了個可以蹭飯的地方了!”

    “你這樣身份的人,哪裏還需要擔心吃不好睡不好,用得著非來我家蹭麽?又不是沒錢,您老往那兒一擺,完全可以當visa卡使用,何必這麽折騰呢?”

    “寶貝,不是什麽東西都能用錢買到的,越是能用錢買來的東西,越是廉價,懂麽?”

    似是知道她的心思,淩禦行也不和她計較,抬手輕撫了撫她的臉,柔軟的觸感帶著夜色的微涼,“時間不早了,回去休息吧!”

    “哦,知道了!你也早點回去休息,到家了發個信息給我!”

    “嗯。”他深深地看了她一眼,偏頭在她臉頰上落了個輕柔的吻,直起身轉身離開。

    目送黑色的車子從視線裏消失,她這才轉身往回走,踏進客廳的時候,蘇寶義朝她招了招手,她緩緩收起眸底的情緒走了過去。

    “老爸,你有話跟我說麽?”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她伸過手挽上蘇寶義的手臂,偏頭靠在他臂上,孩子氣的蹭了蹭,他還沒開口,倒是她先開了口:“老爸,都這麽多年了,你怎麽不給我找個後媽呀?”

    聽她提起這個問題,蘇寶義微微愣了下,繼而憨厚的笑了出來,抬手揉了揉靠在肩膀上的頭,語氣裏滿是感歎:“我也想啊,可是我怕我看走了眼,給你找個巫婆後媽回來,那你以後的日子可就不好過了,與其找個麻煩回來,還不如咱們父女倆好好過日子。”

    “話是這麽說沒錯,可是我怕你一個人寂寞啊!尤其是我現在已經嫁出去了,這個你不用擔心了吧!”

    “擔心是不用擔心了,不過我現在一個人也習慣了,上了年紀,經曆過大風大浪以後,倒是喜歡平平靜靜的過日子,不想再折騰了,老爸現在唯一的心願就是看到你快快樂樂的,其他的也沒什麽奢求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